正文

周末修理自行车失败了

(2007-07-02 02:07:46) 下一个
嗨!星期五骑车路上,后车胎被扎破了,周末在家里拿出工具来补胎,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结果正要在轮胎上图gummiloesung,结果Tube里面的Gummiloesung全都挥发了,还有没用了 _:o

没办法,我只能死马当活马医,用仅存的一点点超级Sekundenkleber胶水来代替Gummiloesung,结果根本不好用,还把我的内胎弄的严重破损!

今天早上我到自行车店被迫换内胎,而且外胎也磨损严重,被迫一起给换了

而且我以前前轮被骑车撞过,前轮也变形了,这次正好一起都换了!

这次我要大出血了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