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宣

宣宣还在妈妈肚肚里,但是已经学会了踢踏妈妈,尤其不让妈妈好好的工作。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是一棵小树苗

(2007-05-11 22:12:26) 下一个
亲爱的亲人,朋友们:你们好!我现在还是一棵小树苗,在妈妈的肚肚里,茁壮的成长着。我再等几个月就能和大家见面了,想到这里我非常高兴,我踢踏着妈妈的肚肚,渴望这一天的到来。奶奶曾经做了个梦,梦见爷爷在老家的院子里种了一棵小树苗,那棵小树苗就是我,彭新苗,大名彭昱宣!妈妈说我的到来给爸爸和她增添了好多快乐,所以我的英文名字叫JOY。我在等呀,等呀,等着和爸爸妈妈见面的那一天,还有我的亲戚和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