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养够要养这样的狗

(2007-05-11 18:20:17) 下一个

 

木生跟我家对面邻居Jean在一家公司上班。

一天早上5点,我起床听见院里有人喊,对门Jean家的狗也在叫。我赶忙跑到窗前看,什么也没看见。 只看见对面Jean家的灯亮着。

早上我刚到办公室,木生就来电话:
 
"你知道吗: Jean家出事了。有人想偷她家的车。是她家的狗发现的。狗开始使劲叫,出去追小偷. 狗看见小偷在车里, 就把车后门打开了, 把小偷给抓住了! Jean家那狗是德国大狼犬吧? 你也赶紧养一个吧! 瞅瞅你家那懒猫, 什么用也不顶!"

我下班后, 看见Jean和她先生正在马路上给邻居讲早上发生的事呢。

我听完明白了. 给木生打电话:
 
"是有人想偷车, Jean的狗是叫来着. 可是跑出去追小偷的不是狗, 是Doug..他是Jean的先生.."
 
木生说: "你看, 他先生叫什么名不好, 怎么叫狗呢?"
 
我说: "你把耳朵竖起来, 听清楚了: 是Doug, 不是 Dog! 道格拉斯 Douglas, Doug!!"
 
木生说: "听上去还是狗嘛! 我要有儿子,指定不给他起这名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