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的情书】写给大海 (版本之三)

(2007-12-11 05:25:40) 下一个



【情人节的情书】写给大海
  作者:EvaLuna,帖模:水影子,朗诵:凡凡
我以为可以习惯
忧伤或是绽露笑颜
我以为可以不睁开眼睛看
一点点红霞褪尽的天
我以为,是的, 我以为
可以漠然凝望
纷纷扰扰, 世间 辛苦存在
可是,大海,我听到了你的呼唤

寻什么空洞的思辩
说什么千秋的英明, 万世的伟岸
大海 不理不睬,放肆呐喊
踏着舞步直面必来的黑暗!
柔美的歌声里
女子总是被谁暗中爱恋,渲染诗篇
可是大海
我从那千万里之外一直奔跑到你的面前
只为无所顾忌,呼喊出我的爱
是的,我愿!
如果能丢弃
我愿丢弃所有和你相遇前的过去
如果能重来
我愿重来所有和你相遇后的欢喜
朝夕陪伴
你荡漾的海面
那些塞满心事的漂流瓶
装着我说不尽的混乱从前
反抗,哀伤,逃脱和离开
你层层敲击的海岸
埋着我年少无知时
咬着草根的扣问和卷云下的追逐
是的,大海

如果因这不羁的对现实的背叛
雷鸣电闪因此而将我劈成两半
身,沉没于沙漠浑浊流淌的短河
心,也要升腾为盈然落泪的月色
映照你夜夜安眠

大海,趁现在
掀起千万层巨浪
千万次把我淹没吧
淹没,我的单薄狂妄
无知与可怜的脆弱
并允许我用孩子气的专横
将手拢在嘴边,向世界发布一圈圈的宣言:
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生生死死,无人取代!

此刻,大海
你年轻的爱情滚烫我苍白的脸颊
我柔软的呼吸抚摸你澎湃的身躯
这一时刻
不去交换,和高空飞翔万里的海燕
不去迎合,和温室无力攀沿的企盼
我脱掉奔跑千万年的鞋
赤足踏进你的心里面
听任你饥渴咸味的舌
轻轻舔噬我流血的灼热

大海
请亿万年以后再将我忘怀
那时我已成一粒尘埃
穿梭生死的帷幕,无比自在
可是大海
我会选择卧在你随意摊开,遗忘的掌心里
叹息满足于前世的收获
另一个独一无二,互相感应而彼此匹配的心灵!
我明白,多少人还在寻找
永生跋涉,永世寂寞


音乐:来自秋凉贴“来自心海的呼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