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个人资料
正文

音/诗/画 - 初相遇

(2007-09-05 09:03:56) 下一个


初相遇




(席慕蓉)

(YYKD FAN 朗诵 / 配音 / 摄影)




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

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常常在最没能料到的时刻里出现。


我喜欢那样的梦,

在梦里,

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释,

心里甚至还能感觉到,

所有被浪费的时光竟然都能重回时的狂喜与感激。

胸怀中满溢着幸福,只因你就在我眼前,

对我微笑,一如当年。


我真喜欢那样的梦,

明明知道你已为我拔涉千里,

却又觉得芳草鲜美,

落英缤纷,

好象你我才初初相遇。



(注:YYKD就像我们美丽的梦中家园,深远浩瀚, 如诗如画,真挚的朋友情更是
沁人心脾, 甘之若饴.....YYKD FAN谨以自己的一段朗诵献给朋友们, 希望能做
一次融音,诗,画为一体的大胆尝试. 谢谢欣赏 ^_^ )















小记: 今天好激动噢, 在YYKD潜水好久好久, 最近有点摩拳擦掌想试试身手
了. 自制融音/诗/画于一体的作品一直是我的梦想, 如今啊,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终
于......哎, 作品一出, 发觉自己的硬件和软件都好差, 特别是没有专门的录音设施,
这粗劣的声音作品一定让各位大师见笑了呀 :)))))) 嘿嘿, 但作为YYKD 的一名忠实
FAN,深信各位朋友一定能多多包涵,并接受小妹一片真诚的奉献.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YYKD的朋友周末愉快, 健康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好吃的果冻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听不到声音啊,另YYKD 是什么的缩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