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个人资料
正文

青蛙诗作___【早安,2007年......】

(2007-09-05 08:59:46) 下一个











所有的日子,所有的日子都来吧,


让我编织你们,


用青春的金线, 和幸福的璎珞,


编织你们。




所有的日子都去吧,


载着热忱和激情,


载着真挚和炽热的情怀,


载着无怨无悔,


载着沉甸甸的生命硕果奔腾远去吧......




___ 肖萧改编自王蒙的《青春万岁》___





早安,2007年



诗作者: 青蛙

音乐(AND I... YOU)上载: 真水无香

摄影, 朗诵: YYKD FAN








你就这样

来到了我的面前

犹如潺潺的流水一般,



你就这样

来到了我的面前

犹如漂浮的白云一般。



哦,我看见你走来了

带着收获

带着怀念

带着情义。



哦,我看见你走来了

带着期盼

带着渴望

带着憧憬



可是

你还在回首不舍

在回眸之中无法忘却

那留在岁月中的点点滴滴

那留在往日中的动人情怀。



我想对你说

让他们留下吧

风华年轮的火花

璀璨夺目魅力无比

但只能在那个难忘时刻。



可是

你还在顾盼不前

在不安中无法看清

那将会出现在你旅途的一切

那将会出现在你周围的所有。



我想对你说

向前,向前走

你会是一个勇者

也会是一个智者

向前的道路自有向前的辉煌!



2007年

带着我一起走吧

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Cool Slideshows






Download



此贴灵感来自秋儿精美制作:【配乐诗画】早安,2007年...


也特别感谢秋儿和青蛙: 你们的真诚鼓励和支持,给了YYKDFAN


巨大的勇气和信心, 也最终成就了这一凝聚集体智慧和美好情意的作品 !





谨以此贴深深祝福YYKD辛勤的版主们!


也衷心祝愿YYKD所有的朋友们, 新的一年再创新的辉煌!!









此贴15张照片, 特别送给肖萧和青蛙. 肖萧在圣诞和新年期间的巨大奉献,


给我带来的心灵感动和震撼是无以言表的, 我也将肖萧所分享的远行时所拍


摄的无比壮阔的精彩照片珍藏了, YYKDFAN这些来自北国的冬雪照片就回


赠给肖萧, 希望你喜欢 ; 同时, 也诚愿此组照片能为青蛙正在策划准备的那


汇集YYKD人文风景的大贴出一点微薄之力.







来自YYKDFAN 的问候 2007-01-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