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等原版及翻唱4连播___春天的祝福送肖萧

(2007-09-05 08:57:38) 下一个







朋友








朋友是酒,甘香醇厚,浓郁芬芳;



朋友是茶,清香饴人,回味悠长;



朋友是伞,晴日阴云,遮阳避雨;



朋友是靴,泥泞坦途,风雨相随;



朋友是诗,清丽娟秀,婉约流淌;



朋友是画,绿水青山,秀色嫣然;



朋友是歌,曲折起伏,律动飞扬;



朋友是书,点点良言,节节篇章;



朋友是山,巍峨挺立,舒卷成册;



朋友是水,清澈明净,涤荡心灵;



朋友是天,广袤无垠,纳海容川;



朋友是地,坚实坦荡,承风载雨。




(以上文字来自网络上不知名的朋友,在此致谢!)

欢迎点击下载收听歌曲4连播:

朋友 (周华健演唱)

记得我们有约 (YYKDFAN 中音版翻唱)

永远的朋友 (群星演唱)

歌声与微笑 (YYKDFAN 假装童声伴唱加朗读 (^@^) 非常谢谢蕊提供的原版歌曲 : ))





音乐动情弦,肖萧播爱心。


快递传友谊,真诚最美丽!














肖萧: 谢谢你在激情燃烧的快递岁月里给予我和朋友们的热忱真挚的鼓励和支持!
更谢谢你为快递曾经倾心奉献的无数精彩, 厚重又美丽的精神财富!

我和朋友们深深地感激你!



让我用你常说的一句话回赠给你, 让我们共勉吧, 那就是: 感受每一天,
创造每一天, 精彩每一天, 快乐每一天, 幸福每一天!


肖萧记得要保重噢, 祝你工作生活都顺心如意!! 我和快递朋友们等你回来哟!!!


[每一次呼唤都是我最真的问候

再大的风雨让我们一起走过

记得我是永远的朋友]













来自 YYKDFAN的祝福与问候




(本贴照片由YYKDFAN 拍摄自芬兰, 背景图片上的春天花朵为YYKDFAN亲自采摘, 嘿嘿 : ))
2007-03-06
















——送肖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