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个人资料
正文

爱上长今______怀念线线,感谢fanfan

(2007-09-12 13:34:43) 下一个


《大长今》主题曲:苍龙 & [以此怀念线线,感谢fanfan] 爱上长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爱上你,是生命的必须。不是意志选择离经叛道,是灵魂太过自由不羁。
我的灵魂是只野猫,谁也休想抓住它,以手术摧毁它对爱的好奇。
它只服从它心中的,关于美和光明的定律。
因为它是完整的,未被阉割的,所以它原始而朴素地爱上你,不管三七二十一。

你让我明白,世间确有一种爱情,存于一个女人面向另一个女人的,温柔的心底。
看着我的眼睛你就会了悟,这爱恋是如何像青色爬山虎,爬满我生命的天和地。
我的生命是座活火山,蓄满红色岩浆,生生不息;我眼中不断喷薄滚烫的,可熔化恒星的流体。
这致命的天灾,矛头仅指向你,你是那温度所眷恋的唯一!

因为不是你,因为永无可能成为你,因为痴爱你的灵魂你生命的轨迹,我义无反顾地爱上你。
像一面深秋的湖水抱紧了一条鱼,你在我心中游,怎么也游不出我生命的边际。
怀着你一切的良善一切的聪慧,一切的宽容一切的美,我才有了盼望,有了皈依。
这卑微的生命,才得到极大的圆满,和气贯长虹的慰籍!

不了解你的人不会明了,你何其美,何其勇毅。
你凝望夜空的眼神,有着照亮心之暗夜的,磊落光辉。
天离地有多高,你的梦离现实就有多远,你却从不稍皱眉宇。
你黑色的亮眼睛里,永远火光熊熊,燃着希望之炬。

一条布满荆棘暗礁和险滩的道路,从你在母体时就已铺起。
人间多少载,你总在从失去到失去的路上,颠沛流离。
在被放逐之地你始终挺直脊梁,隐忍无惧。
是什么激励你,跋千山,涉万水,不停息?

是——正义!为此你甘心舍弃生命的气息!
一次又一次,你从血泊中爬起,如凤凰重生于烈火,辉煌而壮丽!
你依旧温暖依旧悲天悯人,即便对仇敌。
人性全部的高贵都凝结你心,如阳光所爱的向日葵,满结金色籽粒。

最忠贞的爱情以最忘我的方式,一路追随你。
那样单纯那样炽烈,那样执着那样深邃;生不弃,死不离!
当那男人穿越火海抱起奄奄一息的你,我看到血色繁花开满大地,
见证那生生不灭的,爱的传奇!

因此我爱上了你,爱上了你完美的精神。
我渴望爬上珠穆朗玛以告慰天下:今生今世,我此情不移!
我必深藏你在心里,占有你的特质,你无可企及的风仪!
请你留在这灵魂深处,直至天荒地老,分手无期!



猫猫 12/29/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