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个人资料
正文

配乐散文朗诵【感谢生活】

(2007-09-12 13:12:30) 下一个
<><>









配乐散文朗诵【网络文学--感谢生活】--送给YYKDFAN




YYKDFAN友,这是一篇纯网络文学的配乐朗诵,送给你,因为感到朗诵者的声音很象你的声音,更因为你是一位真正的朗诵爱好者。至今还被在QQH里,你为我讲过的朗诵的故事所感动。是的,朗诵是一门非常高雅的语言艺术,好的朗诵会给人的心灵和灵魂以震撼和纯净的洗礼。它给人的智慧的启迪和人生的感染并不会亚于音乐的。


这是一篇我所喜欢的网络文学,写得很流畅,思绪犹如行云流水,一路喷涌,有不少精彩的文眼,语言很口语化,特别喜欢其题目——感谢生活。这是一直被我携着在进行着生命旅行的人生感悟!享受生命,感谢生活,感受幸福都应该是每天应该领略的人生风景……,然而这又很容易被我们,和我们周围的很多人所忽视……


倾听这篇配乐朗诵,最重要的是要领略一个珍贵的人生感悟,那就是不管我们的现实生活是如何的境地……,我们都应该感谢生活,并珍惜着拥有。这里包括着感谢我们生命的拥有,友爱友情的拥有,快递的挚友知音的相遇相逢和音乐人生;以及现实生活中的一切美好事物的欣赏、享受和拥有,感恩和感谢能使人生进入一个良性POSITIVE的轮回和循环……


此外,这篇配乐朗诵的背景音乐是班得瑞的音乐。NEW AGE班得瑞的音乐特别适合朗诵,(约共有14专辑CD),你喜欢朗诵,应该收藏,尽可能的收集全。注意以后的我的音乐的系列,等有了新上传的空间后,我会为你上传一个批量的朗诵和阅读的班得瑞的背景音乐……。YYKDFAN友,很高兴认识你这位好朋友,珍惜着我们之间的交流…, 并感谢着一直以来的热情鼓励和支持。也以此贴谢谢你的回贴和QQH的交流,以及FRIENDSHIP。期待着更多的来自你的摄影的和朗诵的美帖习作。(XIAO)




配乐朗诵【网络文学--感谢生活】点击下载


(本贴链接来自XIAO'S上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