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个人资料
正文

云上太阳

(2007-09-12 10:33:28) 下一个
人在芬兰,你会被告知,最不要相信的就是天气预报了,因为天气在芬兰是最
善变的。不过,境为心造,每每看见或明丽或阴沉的窗外,想到造物主对一花
一草,对你对我永恒的关爱,心里就会充溢着不变的安宁和感动....特别当阴
云密布, 困难遮天的时候,我会含着泪,告诉自己:我相信太阳,虽然我还看
不见它;我相信爱,虽然我还感觉不到它。

无论是住在,美丽的高山,
还是躺卧在,阴暗的幽谷,
当你抬起头,你将会发现,
主,已为你我而预备。
云上太阳,总不改变,
虽然眼泪愁苦要临到;
云上太阳,总不改变,
虽然艰辛迷茫常缠绕。
看啊,天上云卷云舒,
庭前花开又花落,
造物主的慈爱,却总不变。

(YYKDFAN改编自歌曲'云上太阳')
以下是我一年多来从自家窗口捕捉到的四季天空变换图, 虽然精选出来只有10
张, 但足以令我欢欣不已(^_^) 朋友,请您同我一起用心灵去领受大自然的精
彩, 去会意造物主的伟大吧!
后记: 此贴制作的冲动由来已久, 因着对摄影的热情, 对[云上太阳]这首歌的热爱, 我
早就想把这个音画组合制作出来, 但苦于在网上找不到歌曲的MP3连接, 这事就被
搁置下来, 以至很久以后, 我已经将它淡忘了…… 可是啊, 今天早晨, 当我终于可以
暂时结束连日的烦忧, 稍微疏解一下来自多方的压力时, 我打开了KD, 轻轻推开这
扇美丽之窗, 顿时, 两个醒目的名字惊现在我的眼前_________”云上太阳”......
还有久违的”猫猫”! 我急不可待地仰望这奇妙的[云上太阳], 如饥似渴地吸吮着亲爱
的猫猫带来的爱的甘露……哈, 还等什么? 我当然立即行动起来, 这[云上太阳]催促
我花了大半天时间找到了1年多前的一幅幅照片, 也艰辛地搜寻到并编辑加工了这
[云上太阳]之音乐版MP3, 终于可以和猫猫的歌曲版遥相呼应了: )) 最后FANFAN
要深深地谢谢猫猫, 谢谢肖萧, 谢谢LILI, 谢谢磨磨, 谢谢秋儿, 谢谢……嘿嘿, 要谢
的太多太多, 感谢的原因也是太多太多呀________ 就让我紧紧地拥抱你们吧, 一切
尽在无言中!


想念并热爱你们的: YYKDFAN2007年2月28日凌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