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ztzt边撒花边看,中国接力灭棒子夺金,看棒子教练傻眼全程~~牛牛牛!!

(2010-02-25 03:43:31) 下一个

冲刺最后一刻,咱落后来着。棒子很嚣张~



挖~我泡菜国赢啦思密达~宇宙都是俺们的辣~



我大跳,我劈叉!



小样,让你丫美——李琰申诉!



众泡菜抱团庆祝呢,这图咋有点不雅呢?李琰继续申诉,再让你丫乐一会儿。



李琰继续申诉,泡菜教练有点心虚了~~



女泡菜们扯旗庆祝中。没撤那个就是犯规那个,估计自己心虚,都忘了撤八卦旗了~



泡菜犯规!裁判改判!泡菜教练傻眼了!



中国教练群沸腾鸟~泡菜教练彻底哑火鸟~



哦也哦也~泡菜教练扭过头,“我没听见,我没听见”



继续傻眼,完了,回去后得挨揍。。



中国队员乐疯了,泡菜女们傻眼劳。。。这件事教育我们,裁判没宣布前先别忙着打旗。。



泡菜教练不愿相信这个结果,咩哈哈,表情真纠结,好幻灭哟~



还不死心?



发飙劳~到嘴的鸭子灰劳~~——活该,让你丫伸黑手!



中国队员绕场一周!



女泡菜们自觉降旗~



中国教练在互相祝贺,棒子教练要崩溃,no no no !!!



咋地?还要打裁判?裁判不理泡菜教练,转身走劳~



赢啦赢啦赢啦,撒花撒花撒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