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房子免费过户给孩子或者父母的方法。。(绝密)zt

(2010-01-07 20:58:43) 下一个
问:
一套产权房,目前上面是我和我老公的名字,想改成我爸妈的名字(没有我和我老公的名字),操作上怎么样费用最少。双方都同意,人都可以在场。有了解的朋友吗?这算过户吗?费用大概怎么算?如果先加上我父母的名字,以后在把我和我老公去掉,是不是这样操作费用便宜些?请教了。
回答:
你与老公离婚,房子给你老公,去掉你的名字,同时你父母离婚
你老公与你妈妈结婚,然后加上你妈妈的名字
你老公与你妈妈离婚,房子给你妈妈,去掉你老公的名字
你妈妈与你爸爸复婚,然后加上你爸爸的名字
你与你老公复婚以上结婚离婚皆为证书形式(即仅仅为了法律认可)


大家评论:中国人的智慧是被逼出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