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阅兵,咱中国竟然果断隐藏了实力。.。。。。。zt

(2009-10-07 05:24:22) 下一个
怎么没有城(和谐)管方阵? ???
那个属于终极力量 基本上目击者都不存在了

当他们出现在战场中时,我知道,我们的末日来了
----------------------------前俄罗斯国防部长
看到他们,我想不到其他的,脑子里只冒出两个字:超人
-------------------------前津巴布韦总 理
你一定没见过城市管理者 如果见过 你不会这么完整的站在这里
-------------------一名伤残美兵
你肯定无法想象。我们一个陆战狙击手一不小心打了一个城市管理者的手。那个城市管理者居然一路杀过来干掉了他。但是。。。他来的时候已经打死200陆战队。掀翻了3个坦克。外加5架武装直升机
----------------------美国三角洲部队的教官
城市管理者?是撒旦征服世界军队吗?
---------------------------原美国炮兵团第二营幸存者
我一直以为是铁血战士,直到有人告诉我那是城市管理者,我见了城市管理者执法,是的...我见过城市管理者执法......
---------------美国扭腰精神创伤康复中心患者史密斯.W.布什
我们的航母还在太平洋集结时,城市管理者已经游过了太平洋占领了我们的首都。
-----------------------一一名美国海军的回复 下载RealPlayer来自:# 为了你的电脑安全,请只打开来源可靠的网址。打开网址 取消
转帖给我的好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