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周立波海派清口经典台词zt

(2009-10-26 08:18:48) 下一个
1.谢谢大家!今天你们这么多人来参观我,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2.阿拉(我们)的股票,不仅玩人,而且玩鸟。连鸟都被你们玩死了,那阿拉还玩个鸟啊?!

  3.人人以为自己是股神,炒一个赚一个,连小菜场卖葱的阿姨都说:“我有消息的!”

  4. 最残古额(可怜的)就是那些麻雀。证券公司门口那个大屏幕没有红过咯,一直是碧碧绿额。麻雀又不懂的咯,它们以为共青森林公园到了,延中绿地到了,一只只朝大屏幕上冲!冲一只死一只,冲一只死一只。

  5.后来我去观察了一下(元宵模子),原来他们喝半口吐一口,有些吐得不好的连泡沫都吐出来了!基本上他们吞进吐出一下午,一杯清咖可以喝成卡布吉诺。

  6.一个人一定要有法律概念,要知道自己怎么 保护自己,当然你懂了法律之后你不违法,那就是浪费了。

  7.最恶劣的就是抽筋舞(作抽筋状),三四百个人一齐跳,好像都找不到厕所一样。

  8.以前女生的泳衣,大家还记得伐?就好像……六百多个百叶结穿在身上一样。后来算加了一圈裙摆,好像甲鱼的裙边一样。

  9.朋友!帮帮忙!朋友大户嘛!万宝路,内侧袋!

  10.(磁悬浮)大手笔,一百个亿,解决了三十公里的交通难问题。

  11.那时候麦乳精不要太稀奇哦!我到同学家去,他妈妈给我冲了一杯麦乳精,不得了哦!那时候给小孩喝麦乳精!但是我拿起来一看,要死来,怎么(杯子)可以照得到对面的啦!他妈妈就放了几粒(麦乳精)!她当鸡精放的!还插了一根筷子叫我:调一调,调一调!本来还有点混叨叨(混浊)的,一调色勒斯清(非常清楚)!!

  12.08年年头,总理就说:2008年,将会是最困难的一年。总理说这句话之前,什么都没有发生。总理话音刚落,什么都发生了。坐坐火车么,出轨了,过过年么,雪灾了,坐在家里么,地震了。

  13.刘欢这么多年了,我从来没有找到过他的脖子。

  14.李宇春回答了我一个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本来,打死我都不相信《木兰从军》,木兰从军怎么可能不被发现呢?。后来认识了李宇春,我终于知道,哦!原来技术上是可行的!

  15. 李宇春——生男生女都一样!

  16.现在我们中国这个股市,应该倒过来说,已经变事故了。

  17.如果你们花380.280元到美琪来看周立波你们不笑的话,你们就把周立波送到医院里去。

  18.费玉清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演员,唱个多好啊,气质多好啊,这个男人很嗲的。

  19.你们去想,一个男人,站在台上,娘娘腔,但是人家不错起(讨厌),这个绝对有难度哦!

  20.你们一定要像容忍你们领导一样容忍我的无知。我的意思并不代表领导就一定无知,但无知的基本就是领导,这句话是不对的!领导怎么可能无知呢?领导这叫大智若蠢!

  21.我很细心,我发现,游泳池里,特别是女同胞,这个游泳裤的角度平均五年往上面走二十度。

  22.这种感觉就好比你跑到南京路亨得力,你说:师傅,帮我拿三个劳力士。

  23.混血儿你想生的漂亮,就一定要混的远,越远越好。

  24.如果说我这个脸算混血儿的话,最多是越南帮柬埔寨的混血儿。

  25.牛顿一个苹果掉他头上,一下子就变大科学家了,你想如果掉下来的是铅球呢?牛顿就叭哒了(死)了。

  26.后来我妈技术革新了,她用两个拖鞋打我,一个专门做假动作。

  27.(模仿女同学)哟,周立波,你妈妈又买新拖鞋啦?
  你怎么知道的?
  你今天那个花纹和昨天那个不一样的,你今天那个是直的,昨天那个是S型的。

  27.有一次我正好在开车子,一个12岁的小朋友在打电话,打到电台里去,为她妈妈点歌
  阿姨,我想为我的妈妈点一首歌。
  你想为你的妈妈点什么歌啊?
  我想为我的妈妈点一首XXX阿姨的歌叫《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28. 孩子有自己的未来,不要把我们的未来强加给孩子,否则,他们将没有未来。

  29.(唱完歌后)谢谢大家宽容的掌声,我现在有信心去把费玉清废掉了。

  30.因为外国人身上饿香水味道,现在才知道他们擦香水是因为身上有狐臭。

  31.我们现在大众心态都越来越包容了,对伐?至少我们现在也承认李宇春是女的了吧!

  32.有一篇课文叫木兰从军,我在那时打死我也不相信木兰从军怎么可能不被发现呢!不可能的嘛!后来我认识李宇春才晓得,噢!这在技术上是可行地!

  34.冯小刚,他这个脸,如果说晚上9点半我在弄堂里碰见他,冯小刚只要这样走过来,我不要他动手,我直接把钱包交给他。

  35.股市怎么可能有专家呢?股市不可能有专家嘛!股市只有输家和赢家。

  36.现在是We\'re the world.天下一家!

  37.我看见过她本人的(韩红),门牙还分开的,弄仔细一看,哟,小舌头也看的出的!

  38.文化艺术界的人,我得出一个结论,凡是脸难看的人一般实力都很强。

  39.张艺谋个脸难看哇啦?绝对饿!侬刚伊漂亮属于侬有问题类!

  40.张艺谋这个脸就象被菜刀劈过一样饿!而且是没开封的菜刀!

  41.如果说06年到07的10月份之前,我们中国的股市是科幻片的话,叫无所不能。那么07年到08年就变成惊悚片了。

  42.现在中国股市基本上属于,老板进去,瘪三出来。
   人才进去,棺材出来。
博士进去,白痴出来。
杨百万进去,杨白老出来。
进去的时候想发财,出来的时候想发疯。
握着双枪进去,举着双手出来。全部缴枪不杀了。
想学巴菲特进去,被扒层皮出来。
小康家庭进去,五保特困出来。
拍着胸脯进去,抽着耳光出来。
男人进去,太监出来。
周立波冲进去,周扒皮逃出来。
大小非解禁进去,大小便失禁出来。
  43.他们没本事让我们搞清楚,就想办法把我们搞糊涂。

  44.要做到涨跌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盈亏随意,任由天外云卷云舒,如果你做股票能做到这种境界,你基本上已经不是人了。

  45.北方人很看不惯我们上海人的,很奇怪的,我们又没得罪过他们。

  46.讲我们上海不好的人你们去往上面查三代,你们上面的三代,有哪一个没吃过我们上海的大白兔奶糖的?!有哪个没想过要穿我们上海的的确凉衬衫,都得过我们上海的好。

  47.哥们,你知道不?中国哪噶搭出流氓的?哥们,告诉你哦,中国是上海出流氓的: 杜月笙、黄金荣、张啸林。

  48.你们东北也出的,出土匪。

  49.哥们你知道不?流氓是不打人的,打人的就不是流氓。

  50.我们上海的流氓看不惯谁,就刚一句话:乃一组特(把他做掉)。
   就一句话:乃一组特。去做的,都是你们东北人呢!

  51. 我上次又在CCAV看见蒋老师:“在那桃花……”一套西装还是1996年的。
   怪类,他这朵桃花开了近30年,哪能伐会谢特饿内(怎么不会谢的呢)?要么伊是塑料花。

  52. 一个人想要一辈子开心,你就去做好人,想要半辈子开心,你就去做官,因为,你还要拿出半辈子去忧国优民!想要一个人开心,你就去做梦!想要一家门开心,你就去做家务,想要一台子人开心,你就做东,想要600个人同时开心,你来看上海活宝周立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