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有时候,一句话就能噎死那些装*的!!zt

(2009-08-24 01:04:50) 下一个
这年头儿,流氓都很道德,恨就恨那些装*的,兄弟姐妹们,晓蕊今天将看家本事传给大伙儿,请对照使用,广泛传播,对那种人千万别留情,噎死一个算一个……



1、做作女:谁也别拦我,姐喝的这不是酒,喝的是寂寞。

我:我他妈想给你喝芥末!



2、猥琐男:说真的,我跟我老婆没什么感情了。

我:那是因为您老人家那里不行了。



3、自恋男:哥不在江湖,江湖却到处是我的传说。

我:那是啊,满世界电线杆子上都贴着,老军医专治你这样儿的。



4、富三代:你知道我们家多有钱么?每个月光零花钱我爷爷就给我好几万。

我:咦?原来你是靠装孙子赚钱?



5、富家女:见过名牌儿么?我这包上写着LV!

我:学过拼音么?你那儿拼出来是“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