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上周末,我带领全家去吃了只有外企白领才吃得起的肯德基全家桶套餐zt

(2009-08-04 02:17:33) 下一个
为了喜迎2010年世博会,上个周末,我们全家穿上正式的名牌服装出门去高消费。我本人除了班尼路的T恤,美特斯邦威的裤子,安踏的旅游鞋,还系上了只有接见老板才系的领带。我们一家坐上了上海方便快捷的公交汽车,我在车上还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从前门上来的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大爷。儿子用崇拜的目光注视了我片刻,激动地说:“爸爸,我一定把你写到我下个星期的作文里。”我轻轻地挥了挥手,不动声色地说:“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说罢,回头对老婆嫣然一笑,只见老婆的脸蛋红扑扑的。
  
    到了上海一家著名的高贵高雅的肯德基西餐厅,进门之前,我们先仔细磨了磨从小区带出来的泥土,然后我对从小乡下出身的老婆说:“在这里,可不许大声说话啊。”
  
    一进门,就感觉到了怡人的空调。我安排一家坐下,就招手说:“服务员,点菜。”服务员诚惶诚恐地迈着小碎步跑过来把菜单递上。我随便扫了一眼,指着上面最贵的价值高达68元的肯德基全家桶套餐说:“就要这个。一人来一份。”服务员惊讶地合不拢嘴,大概她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慷慨的主顾吧。
  
    等饭菜的时候,我还光顾了一下肯德基的卫生间,不仅环境优雅,气味芬芳,而且还提供免费的手纸!这一下,把我自己带来的家用自备卫生纸都省下了。一定是因为要开世博会了,他们才这么做吧。我回去把喜讯告诉老婆和孩子,他们都欣喜万状地轮流去了趟卫生间。
  
    不一会,菜就端上来了,还免费送饮料。我问服务员有刀叉吗?服务员说用手撕着吃就可以了。好人性化的设计噢。我又含情脉脉地对老婆嫣然一笑,只见一直担心不会使用刀叉的老婆原来神情紧张的的脸蛋又一下子变得红扑扑的。
  
    三个全家桶,吃得好饱噢!我一高兴,又把服务员叫过来:“拿菜单来,我们还要点菜!”老婆怕花钱的老毛病又犯了,说:“老公,要是没吃饱,我回家给你方便面卧荷包蛋。”我拍拍胸脯大方地说:“不怕,这顿饭我请客!”老婆听完兴奋地唱了起来:“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陪得起我千山万水的旅程;到哪里找那么真的唇,可以安抚我多年的疑问。。。。。”
  
    一曲还没唱完,旁边桌子上就有人跑过来又是要签名,又是要合影。老婆有点嗔怒地责怪我:“都怪你,出来的时候也不提醒我戴墨镜!”
  
    用餐完毕,我用肯德基西餐厅免费提供的餐巾纸抹了抹嘴上的油,把剩下的餐巾纸装到上衣口袋里,准备留作纪念,顺便明天上班的时候给还没有享受过西餐的同事们见识一下来自高贵高雅的肯德基西餐厅的餐巾纸。
  
    我们全家又搭乘上海方便快捷的的公交汽车回到了自己的家。回头望天,天空很蓝。明天又是单号了吧?我一般双号才坐公交,单号主动骑自行车上下班。
  
    虽然有点累,但是为了响应上海迎接环保世博的号召,这么做还是值得的。为了明天好有精神,今晚就安抚老婆早早睡觉别闹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胡梦绿 回复 悄悄话 很幽默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