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ZT眼前豁然开朗,又发现了日坛里一个英雄,她的名字叫

(2008-05-01 08:18:41) 下一个
小懒熊

经历了磨难,才会显出人的本色。

记得小熊告送俺要去长野的事情后,俺嘱托了她三件事
1,注意安全,要保护好自己。
2,不要把自己的熊皮大衣弄脏了。
3,如果遇到了危险,要谦虚的把这种任务交给男同胞们解决,这不是你的长项。

熊满口答应。

长野回来,俺看到她的帖子只有聊聊几个字,太冷了,俺累了,太困了。。。让俺万分的感动。

说的少,默默的去做!伟大啊,远比我这样的动嘴不动手的人伟大。让俺想起了毛主席对张思德说的话,生的伟大,死的光荣!

纵观日坛里的帖子,攻击别人的多,发牢骚的多,给人戴帽子的多。。。向半缘心这样的实干家,向小熊这样默默无闻的人,真是闪光的啊!!让我惭愧,让我想下辈子做熊,不配再做人。。。

平时的小熊是贪吃的熊,爱睡的熊,懒懒的熊,低调的熊,笨笨的熊,,错了,都错了,我们真的都错了,其实她是个聪明的熊,大智大勇的熊,伟大的熊,能让我们脱离低级趣味的熊,让我们变得羞愧的熊。。。

小熊,都是我的错,我以前是人眼看熊低,向你认错了,我保证以后再不把猎枪对准你,真的,,,还是你用猎枪来对准我吧?

最后,强烈要求小熊当日坛的版主!

强烈要求小熊做中国妇联主席!

强烈要求小熊做动物保护协会的会长!

再一次的向小熊的爱国主义精神致敬,要好好休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odge 回复 悄悄话 LOL
dazuiba 回复 悄悄话 ms 抄来的。ms是鲁班写的,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