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原来你是爱我的(^-^)ZT

(2007-12-02 02:53:04) 下一个
我告诉你:“我今天打扫楼梯时,差点从楼梯上摔下来。”本以为你会安慰我说:“亲爱的,小心点。”但你却说:“扫慢点,不就行了。”
   我伤心,我觉得你一点都不爱我,不在乎我。
   后来,我发现我们的楼梯异常的干净,干净的都不用扫,一个月后我才发现,那是你每天抽出5分钟的结果。
   我告诉你:“我的车子坏了,我走了半个小时才到车站。”本以为你会关心的说:“你怎么不坐出租车,累不累?”但你却说:“反正很近,你也顺便锻炼锻炼。”
   我生气,觉得你不爱我,不关心我。第二天,我发现了留在你桌上的你的车钥匙,以及为我准备的丰盛早点。我才发现,原来你是爱我的,只不过你不说,这是你爱的方式,跟大家不同。

  我告诉你说:“我想要去北海道、荷兰等国家欣赏那一大片壮观的花海。”本来我以为你会关心说:你想去哪儿?我们来计划计划,即使是敷衍几句了事也好。但你说:真是无聊,花大把的银子去那种无聊的地方。我生气,觉得你不爱我、不懂我。后来,我发现家里的旅游杂志,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的报道,只要是有赏花介绍的那一页,页角就有折痕,页面就有你的笔记。我才发现,原来你是爱我的,只不过你不说,这是你爱的方式,跟大家不同。

  我告诉你说:“我跟朋友出去,晚上会晚点回来。”本来我以为你会关心我说:跟谁出去?小心点,记得拨电话或早点回家等等。但你说:随便你,你高兴就好。我生气,觉得你不爱我、不关心我。后来,我负气半夜3点回家时,我看到你在沙发上的睡容。我才发现,原来你是爱我的,只不过你不说,这是你爱的方式,跟大家不同。

  我告诉你说:“我真高兴嫁给了你,你是最好的老公。”本来我以为你也会开心地回答我说:我也是这么觉得,你是最好的老婆。但你说:嫁都嫁了,不然你还想怎样?我生气,觉得你不爱我、不懂我。后来,我在无意中发现你开始会在睡前用卫生纸擦拭着我们床头上那张40寸的结婚照,然后微笑地望着照片傻笑好久。我才发现,原来你是爱我的,只不过你不说,这是你爱的方式,跟大家不同。

  我想我终于懂了,在你不在乎的外表下,有颗不善用言词表达的心,一颗最爱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懒熊 回复 悄悄话 老大,注意一下,这个是ZT!!!
无心插柳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能发现就好。。恭喜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