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用一转身离开的你,要我一辈子去忘记

(2007-04-07 08:45:44) 下一个
    以前冈山的朋友来东京研修,一起吃饭了。他说,老大有新女朋友了。一呆,早该想到的,无数次的设想,无数次的否定,已经成为了现实。他说,是小朱回国的时候,飞机上遇到的女孩子。那女孩子听说小朱是博士,那小朱的朋友一定很多博士,就拜托小朱介绍的。。。。。。 “那花痴女人!”我说。“表那么说。。。”“那花痴女人!!”我固执的说。“好好好。。。。。”他一幅拿我没办法的样子。
    。。。。。。。

    “你当年就是不自信,你应该把自己好的,有信心的一面展示出来,也许他也不会放弃”他说。“我一直以为我们很相爱,他了解我,事实证明我错了,我们互相不了解,他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喜欢我,也许是一场错误,分开才是正确的。。。。。”“那是因为你没有很努力,一直很消极,你没有把你努力的一面展示给他看,其实他不一定要看你努力的结果,而是喜欢你有为一个目标而努力的过程。。。。。”
    他迟早会发现我很懒,很散漫,迟早的事,如果不是我离开,也许是他会离开我,我不能承受,我只能选择先逃跑。
    “我一直以为他会找个女博士什么的,那样才可以和他旗鼓相当。。。。”我喃喃地说。“男人看重的不是学历。。。。。”“那他当年非要我考硕士!!!”“他只是希望你有个努力的过程。。。。。”所以我永远达不到他的要求。





我只是希望,我只是希望,那女孩子不是爱他博士的头衔,而是能爱他那个人。爱他,好好照顾他,那样,我就放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啊.

等等,那个家伙不也就是"有新女朋友"了麽? 又不是结婚了!
好好吃一顿,然后做个计划,认真地去执行, -- 除非你真的是太懒了,或者是打算放弃了.
小懒熊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去找来听听看,以前没有听过呢
东希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车里,每天放郑智化的这首歌
小懒熊 回复 悄悄话 难过啊,我以为再也不会心痛了,没想到还是会痛。。。。我总是将自己逼入困境。。。。
紫色沸点 回复 悄悄话 看你闹着喝酒,就猜到为这事儿,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你这不是庸人自扰么。
成了,酒也喝了,泪也流了,事儿就算完了,别再瞎琢磨了。
嘿嘿,一下子用了那么多了,感觉自己的舌头都打结儿啦。
爱是互相伤害互相疼爱 回复 悄悄话 爱他,好好照顾他。我想你真的很喜欢他。努力过自己的生活吧。不应该让自己太累。


好深的感情。
我还做不到。
但是可能我真的彻底放弃的时候,也会像你一样。
小懒熊 回复 悄悄话 谁解我一个龙头给我安上,眼泪怎么止不住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