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俺们公司

(2006-02-11 05:49:21) 下一个
星期一(熊:ZzzzzzZzzzzz....好困啊,不想起床了。。)(电话中)前辈:这里是**公司熊(虚弱地):是俺,熊前辈:怎么啦熊:俺感冒了,病了,晚一点上班,估计中午到前辈:感冒了?那就休息一天吧熊:不用了,俺下午能来(开什么玩笑,不上班要扣银子的,我只是想睡懒觉而已)前辈:感冒就好好休息,赶快恢复,明天来上班就拿出活力来,老板那里我去帮你说熊:(·#¥·!¥)那好吧,太麻烦你了结果熊星期一休息。。。。星期二 (电话中)熊:这里**公司前辈(虚弱地):熊你没事啦?熊(心虚地):俺没事了前辈:你没事了,俺不行了,俺今天休息一天熊:明白了,请多保重结果前辈星期二休息。。。。星期三 (电话中)熊:这里**公司部长:是我,我感冒了,身体不舒服,今天休息熊:明白了,请多保重结果部长星期三休息。。。。星期四 (电话中)熊:这里**公司マネージャー:是我,部长在吗?熊:在,请稍等 ****** 部长:今天マネージャー上午休息下午出勤结果,マネージャー到现在还没来 以上是这星期发生的真实情况,绝无虚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