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刹那芳华

(2005-05-11 12:42:06) 下一个
一转身的时间,我喜欢上了别人,亲爱的,那不光是我的错,你也有错。初恋的甜蜜,每天有说不完的话,发不完的短信,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甜的我每天想起你就只有傻笑。而且被你养成了一种习惯,晚上没有你的晚安电话或短信就无法安然睡觉。即使睡着了,也是很浅眠,2点多的一个短信就马上能把我惊醒。亲爱的,你不知道,这个习惯伴随我到现在,一直都是,我晚上很晚很晚睡觉,明知没有晚安电话了,但我仍然在等待。 亲爱的,我喜欢上别人了,他比你粘人多了,他让我感到了自己的重要,也让我知道,我无法让人完全的依靠。我习惯依靠别人。我知道我的任性,从来不肯听别人的劝。我不肯听你的话,你放弃我是应该的,我离开你是对的。我知道我不适合你,你的朋友都知道,我却固执的不肯承认。和你在一起,我好自卑,我却又固执的不肯上进,我总是坚信你爱我的人,可以包容我,事实证明我错了。如果当初我努力些,也许结果不一样。我讨厌束缚,和你在一起,我禁锢的心痛并快乐。也许我是妨碍你成功的一个因素,所以我放弃你,说不定你可以更上一层楼,因我无论在学业上还是生活上都帮不了你,反而会分散你的精力,要你为我操心。所以,我任性的离开你,不顾你的苦苦挽留,亲爱的,也许未来的某一天,你会感谢我,你一定会成功。而我,永远为你祝福,愿上帝保佑你,会有比我更爱你的人和你在一起。而你,如果在你白发苍苍的时候,能想起在异国求学的时候,有个傻傻又任性的女孩,曾经很爱恨爱你,我将感激不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公社干部 要回国拉,我觉得你这个选择是正确的。在日本,生活压力比较大。还不如回国无忧无虑的生活呢。祝你一路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