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到底是什么啊?

(2005-04-15 09:26:21) 下一个

    不明白,仍然。我一直以为,我饱读各种言情小说,对爱情可以说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了。对于前男朋友,我总是有愧疚的。但和他在一起,我从来都是很信任他的。其实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心的感觉。他几乎没有女性朋友,他也几乎不上网聊天。东北的男人也许不够细腻,他不知道怎么哄女孩子。大家都说,你们隔的那么远,他要有点什么小动作你都不知道。我总是微笑,自信的说,他连哄我都不会,怎么可能会去找别的女孩子?一句话就把大家堵住了。他总是那么忙碌,忙到没时间来看我。2004年他只来看过我一次。我一个人寂寞的在冈山,除了上课,打工,就是上网。也许当初考上了德大,结局也许会不一样。

    好朋友考上德大工学部,让我去德岛玩。我乘早上头班电车出发,到那里也不过9点来钟。朋友带我从车站走路回他家。我给他带了几包水饺,就煮了当饭。然后他带我去海边散步。德岛,我来去匆匆不止十次,我却从来不知道这城市是如此靠近大海。海边有好多沙地辟出的运动场,非常宽阔。虽然走到最后还是离海有一大段距离,但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海平线。从海边回来,路过市中心的公园,里面樱花已经全开了。我也从来不知道,德岛有个那么漂亮的公园,非常适合情侣谈情说爱的地方。里面有个小瀑布,飞流进一个小水池。来来去去有十多次了,我却从来没有真正认识过德岛市,从来没有和他一起出过门,连和他一起逛超市都是一种奢侈。也许分手是对的,在恋爱的时候尚且如此,结婚后岂不更加不重视?提出分手后,他苦苦哀求我,说要弥补以前的过失,好好对我。我要的不是补偿,不是怜悯,我只要一个人,能把我捧在手心,疼我,而我,必倾其一生来回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派哥 回复 悄悄话 初恋往往是最刻骨铭心的。
但大多和自己结婚的人又不是自己的初恋。
相信你一定会找到你要的人。

能把你捧在手心,疼你,而你!(是爱你吧?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