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偷情:很好玩。 -

(2007-06-20 17:49:34) 下一个
奇特的爱:女助教与海归教授在实验室的暧昧情事

(.com)  最奇特的爱,我与教授暧昧在实验室

  早晨,我从实验室的一端看到,他准时的出现在大门口,狠狠的吸了几口烟屁,然后从容的从大门走了进来,径直的来到我的身边。他点头说,早上好。我感觉今天他说话的神情有些慌乱,他在躲避我的眼光,他衣服上的烟草的气息好象比平时浓了很多,我喜欢他的烟草的味道。

  大学毕业后,留校当了一名助教,每天的工作就是上午指导学生上实验课,下午协助他做科研实验。他是个只有36岁的年轻的教授,前几年去美国留学,现在被学校聘请了回来,他的妻子还在国外。他总是对我带着永远不变的微笑。他说过,没有哪个城市能留住自己的脚步,等这个科研任务完成他还要流浪。他每次做完一个实验,都静静的看我做实验,我每次的实验的成功他都会给我一个轻轻的拥抱,我已经习惯了他的拥抱。一次他对我说,用美丽来夸赞你又过于俗气,用能力来称叹又不能言尽。自从听了他的这句话后我悄悄的开始爱上了他,开始期待他每次的拥抱,闻他身上那烟醉的气息。他很自信,自信中隐藏着不可一世的骄傲,我痴迷他的这种气质,我知道了什么叫卓越与出色。我好象找到了爱的感觉,尽管我知道他有家妻,但我的心理感觉第三者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第三者的概念还很遥远。大学的时候,尽管被男生包围着,但爱一直没有在大脑中划过。随着项目的进展,我的爱变的越来越强烈,就像每天的实验,在从量的变化向质的变化发展。下午就是最后一个实验了,我想,我的爱出现了,可他随即要远去,自己是要直奔主题的时候了,我也要完成我人生的一个爱的实验。

  阳光的下午,是科研项目中最关键的一个实验,我们俩人配合的很完美,当最后一个实验数据出现在电脑屏幕上后,他一下抱起了我,他激发了我平素隐藏积蓄心底的爱,他衣服上烟草的气息让我迷醉,我吻了上去,同时来自身体深处与他身体燃烧融合的渴望如地下岩浆似的不可竭制的喷发出来。他的回应让我吃惊,我感觉他也在掠夺我的一切,我们滚倒在地上,他用一个小小的暴力动作撕开了我…,终于结束了,我告别的处女。我们站起,整理好衣服后,他看了我有五分钟后轻轻拥抱了我一下。

  我们像平常一样,收拾完一切,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离开了实验室。在大门口,他点燃了一支烟,天已经暗了,我们站的很近,今天没有像往常一样的交流一下工作的事,只是静静的站着。他吐出一缕烟雾,它们袅袅的缭绕着我,我不易察觉的内心的深处渴望的是他能说一声爱我。

  我发现他衔在嘴唇上的香烟轻轻的在抖动,他伸出手,把我的手紧紧的握在他的手里,他使劲的吸了一口烟,然后吐掉烟蒂。他说,烟不再是我的寂寞伴侣,跟我回家吧。这一夜我们同居了,他除了没有说“我爱你”三个字,他用一切可用的幸福形式包围着我,我感觉自己成了普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在以后我们火热的日子里,我们整理论文,准备演讲汇报,他鼓励我,要我来演讲,他说,你大学毕业以来,一直没有上台的机会,其实你已经是个出色的学者了。

  一个月后,在众多专家学者的注视下,我登上了演讲台,我知道我的身后有个笑眼在鼓励、欣赏我,我开始了演讲,最后台下的一片挑战的目光变为了掌声雷动,我知道我成功了。我由一个怯生生的小姑娘,变成了容光焕发的光彩照人的才女演讲家,而这一切都是他给予的。

  他延长了留校时间,这一次他没有离开,他是为了我,我们除了不能结婚,其它一切如旧,仍然是最好的情人、朋友、教师、拍档。我们即是工作也是生活的伴侣,他昼夜辛勤备课,兢兢业业,我心疼他,他的一切日常的生活都由我担了起来。

  半年过去,他的烟似乎又重了起来,在一个雨夜里,他拉我在身边,用烟萦绕着我,我知道他有心思,他有话要对我说,我已经无数次考虑过我们之间的任何可预知未来。他说,你是我认识的最有才华的女孩子,你完全可以独挡一面,创造自己的光辉的天下,你不能成为我的妻子,让你为家庭做出牺牲,那是我不情愿的事。我说,我知道,我不能成为你的妻子,那是你不情愿的事,我们两个不结婚,将永远会是最相爱的一对。我的话说的很平静。

  他紧紧的把我搂在了怀里,我的心有一丝丝的酸楚。他说,我一生中重来没有这样爱过一个女人,你给我最真诚的爱,我会一生的珍藏,我要一辈子在你的视线里。

  我们两人又把精力投入到了忘我的工作中,我在一次次的演讲中找到自己、肯定自己、自己也成了有卓越才华的人。这些有一半是他给我的,是我人生中最实实在在的收获,是一种付出没有功利的爱的回报。我们的爱很特殊,但我觉得它长久、无私、真诚。 两年后,他的妻子来到了他的身边,我们的爱回到了实验室。我认为我找到了一个事业女性最成功的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