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睡眠问题求救大家

(2007-05-09 12:35:16) 下一个
我现在是怀孕22周,按理说应该是怀孕过程中最easy的时期,应该能吃能睡,可是我却被睡眠问题折磨的要命,体重也上不来。每晚都是半醒状态外加我的花粉过敏,导致睡眠质量很次。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了将近一个月。每早起床以后不是觉得累的要命就是头疼。 白天还要上班。老板人不太好,知道我怀孕后使劲加活,经常向个催命鬼似的盯人。我是绿卡的主申请人不能辞职不干,现在怀孕也不可能换工作。

我试过一些方法想改进睡眠,包括睡前喝牛奶,喝催眠茶,少喝水,尽量放松等等,但收效甚微。恳请姐妹们赐招改进我的睡眠。

在这里抱怨了一大通请大家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