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科比,怎么着你都不是东西

(2005-03-24 08:09:37) 下一个

狐狸葫芦

03/24/2005

看着没了奥胖的湖人再怎么挣扎也无奈输球,看着死命拼搏的科比再怎么努力也难进季后赛,不知何时起,那些早已在去年湖人干掉马刺大战中哑巴多时,悄无生息,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咽的所谓湖黑们、科比黑们都挑了出来,击掌相庆,High 5, 猛下结论。。。

“丫科比牛吧,没了奥胖瞧你那德行?”

“都是丫科比闹腾的,挤走这个,挤走那个,现在看你那惨样子,哈哈。。“

“丫跟Iverson,Francis..一路货色,就知道自己抱着球玩儿。。”

“居然还争论啥科比还是乔天王,哪个厉害,可笑阿。。”

“强奸犯,活该!”

。。。

更牛的把“论雷锋塔的倒掉”改巴一下成“论科比塔的倒掉”,科比都成了十恶不赦、千刀万剐,将苦大仇深的奥“娘子”、禅“仙”压迫在塔底的法海了,呵呵。

看罢所有一切,我大笑一声,骂了一句:

“活该,科比,怎么着你都不是东西!”

人科黑不是老跳着说你根本不配跟乔天王比么,最大的原因你一定清楚,科黑最牛口头禅:你丫老躲在NBA第一中锋后面,就是再牛B,再天才,再tough,投再多关键球,顶个鸟用?反正你不是队内第一人。傻子,科比,别大树好乘凉,赶紧换地方,否则。。。

得,科比听了,咱换。终于奥胖走了,迎来一群年轻新湖人,咱科比扬眉吐气,理所当然队内第一人吧,给我时间,我一定。。。啥?Are you kiding?给任何人时间也不能给你丫时间。瞧,湖人这乱,都是你丫折腾的,非要赶走奥胖?都是你丫傻子,看迈阿密的韦德,多舒服!你丫非要知难而上。。。科比急了:你们,不是你们说别靠奥胖么?。。。什么,听我们的,你科比猪脑子?哈哈。

你科比就根本不是一个team player,当初湖人3夺冠,有你丫鸟功劳,都是奥胖的。。。欧,想起来了,你丫好像也给奥胖蓝下喂了一些球,投中过一些关键球,可那又如何,都是禅师告诉你的,凭你丫智商,能。。。

你科比就知道挑事,瞧人家奥胖,多老实,多可怜,多惨,所有湖人的内讧都是你科比搞的,小气鬼。。。哦,啥,奥胖不也曾把他魔术的朋友哈达威涮了,不也跟姚明唧唧歪歪犯酸?那个,那个不算,咱只说科比的毛病。。。

你科比有啥天才可言?不就是运气好罢了么。。。啥,去年马刺好像被科比搞的很惨,这TMD能算吗?一个强奸犯,出庭后,丫憋的。。。

。。。

我,狂晕!我,无语!

。。。

如果爱一个,别问理由;如果讨厌一个人,更别问为啥?

我只有一句话给科比,反正怎么着,你都不是东西,那就为了你的梦想,为了你的追求:

打你的球,让科“黑”、湖“黑”们的口水四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