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莫名其妙的Artest事件

(2004-11-22 09:35:57) 下一个

11/22/2004

Stern发火了,他要杀、杀、杀。。。

Artest玩完了,这下子不用请假做专辑了。。。

底特律球迷胜利了,得尝所愿,终于兵不血刃,让死敌步行者自宫了。。。

。。。

看着这个NBA历史上最严厉的处罚,我困惑,我不解!这个Artest事件实在是有太多的莫名其妙之处,让人抓破头皮不得其解。

大本:一头爆炸式的脑袋,一身健壮的身板儿,就一个词形容:豁达硬汉! 可就凭Artest那么背后轻轻一挠,裁判啥也没说,队友啥也没讲,居然就火了,火还特大!一路追打,不讨回面子不行。按说闯荡江湖数载,啥也没见过,这都咋啦?呵呵,输急了?红眼了?。。。

阿泰:面对内功深厚、气势逼人的大本,咱酷!咱摆个风度!咱趟台子上!不理。那个戴眼睛的‘排骨’球迷,你丫也敢向本大爷泼水、嚣张,我,我打你丫没商量。晕,这,这难道不是那啥。。。欺软怕硬?

杰克逊:要说你这个阿泰的铁哥们儿,大局为重,做个和平使者也就罢了,嘿,还就你打的凶,啥?兄弟吃亏了,打群架,不打不够哥们儿,要死一块死。这。。。这?

小奥:最TMD的冤枉,不是说,任何冲入场地的球迷,都该揍吗?电视上不都演过无数次,打了肯定没事,为啥重罚我?何况就我那一拳,才用了3成力道,否则,还不得打死那胖子?

戴眼睛的球迷:典型一个NERD,就你丫那副身板儿,也敢挑战NBA第一火爆?酒壮怂人胆,实在不假。

灰衣球迷胖子:真牛,打得跑倒观众席位的Jones遍地找牙,英雄阿。可弄了半天,这胖子是大本的兄弟!?报私仇的,晕倒。。。

闯进球场的两胖子球迷:其实也挺冤,靠!你们球员能冲到观众席位,为啥我们就不能进球场?这么好的机会,咱也进去瞧瞧,谁知迎面一拳。。。

混在人群中倒水、扔东西的球迷们:法不责众,真聪明,可等酒醒的时候看看电视,自己那个形象,底特律那个形象,估计脸得跟猴子屁股有一比。

底特律CEO:就凭你这唯利是图,只认钱为爹的东西,也敢出来叫嚣公正,先检讨一下你的保安,约束一下你那暴利的啤酒生意吧。

Stern:谁让咱是NBA第一强人,反正这种事情没有先例,全凭我一句话,既然球迷讨厌你Artest,我就得让你滚蛋!谁让你丫撞枪口得罪财神球迷呢?何况你居然图谋毁了我苦心经营的‘世界冠军’底特律活塞形象?你叫屈?忍忍吧。送你一个中国成语,“杀鸡儆猴”,记住了,你就是那‘鸡’。 我得忙去了,还得计划一下圣诞节的火爆的活塞步行者大赛挣钱计划呢。。。

。。。

。。。

。。。

说了半天,俺终于醒过寐来,原来没有TMD一个成年人,这NBA都是些小痞子娃娃们过家家的胡乱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