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唱给你的歌◇

(2009-08-17 07:43:38) 下一个


好久没来城里发歌了,满喜欢王铮亮的这首歌,希望大家也喜欢:)~



你的美似乎是湖面上的婉约

温柔我的视线更浓烈想念

感谢爱的魔箭不歪不偏

带你到我身边

漂浮溶解沉淀

有些惭愧爱上我你感到不安

我不会用理所当然来敷衍

每一次拥抱都像一首歌

巧妙的融化偶然的疏远

星光遗失的夜晚

我会做你的前方

让你更有理由陪在身边

誓言说多是消遣

凝望着我的双眼

你就会了解

我给你的永远


露天的咖啡馆汤匙搅动的爱

凝滞住的感觉两人面对面

感谢爱的魔箭不歪不偏

带你到我身边

漂浮溶解沉淀

有些抱歉 思念的门很难关严

我越来越无法控制的爱你

每一个眼神都像一首歌

优美的旋律有甜蜜浮现

星光遗失的夜晚

我会做你的前方

让你更有理由陪在身边

誓言说多是消遣

凝望着我的双眼

你就会了解

我给你的永远


月光走丢的夜晚

我会挡在你身前

穿越泪水保护你的笑脸

诗人依赖着伤感

寂寞眷恋着荒原

爱你是我唯一的不曾改变


歌曲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SF,好久没有听到你唱歌了,不过依然唱得那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