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声说爱你◇

(2009-05-07 08:31:12) 下一个
原唱:张善为
翻唱:枫叶飘零

头发被雨淋湿的时候
才想起不知发呆了多久
坐在我们最熟悉的角落
听着你最爱的歌

你说寂寞可以是一种快乐
现在我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
原来以前你是这样等我
只记得你脸上的笑容
回想起一生最美的时光
都看到你说爱我的模样
离开前你眼中闪动的泪光
为何我想不透
有多少伤痕等我补偿
大声说爱你在全世界面前
握着你的手到海角和天边
你的心愿竟是我未曾兑现的诺言
大声说爱你相信你会听见
这思念早已跨越距离时间
每个明天我会等你说声好久不见


歌曲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两位的支持和鼓励:)
另外,windlight,我不知道该如何修改版面,能不能提供点参考,我试着改一下~,谢谢:)
windlight 回复 悄悄话 唱得越来越好.
经常来听歌,发现歌多了之后,前面的难找了.枫叶,能不能改一下版面,这样找以前的歌可以方便点.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好,你的声音有一种忧郁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