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使的翅膀◇

(2009-04-20 08:01:35) 下一个
天使的翅膀

<>



--很喜欢的一首歌曲,借此歌来纪念今天这个日子--



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

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

曾飞舞的声音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幸福的过往

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

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温暖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无边的思量

相信你还在这里

从不曾离去

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

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

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你还在这里

从不曾离去

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

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

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windlight 回复 悄悄话 枫叶的情歌唱得深情意长,真诚而美丽。好听!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生日不会唱悲伤的歌的,今天不是生日,但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菡萏芳菲 回复 悄悄话
枫叶飘零君---双鱼座的你 还好么?

伴随着你柔和的歌声,天使的翅膀、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有没有人告诉你、等一分钟……,以上都是网络上热播许久、传颂多时、网友们都十分热络、耳熟能详的网络歌曲,于是乎指缝间就自然而然滴徜徉、流淌出了以下这行行组组的文字......

仔细回想,印象中多年以来从来都不曾有机会向一位素昧生平的远道朋友道一声“生日快乐”,而遇到了双鱼座的你这着实让人迟疑、琢磨、困惑了好一阵子,所以至今日此时此刻当下这个时分,本人选择了这种默默无声的方式问候初次结识的----双鱼座的你,恭祝你“生日快乐”!可谓是迟来的祝福!莫怪莫怪!回头冥想,本人对曾经的过去极尽的举重若轻,对现今的淡若清风以及对未来的不予以执著,仿佛从你淡淡的歌声中可参透一、二。

故有了以上的不成文的语句,还望莫要见笑才是。


菡萏芳菲
写於你生日后的某一天
君之诞辰03-04-2009
04-20-2009 Monday
19:20pm日落黄昏时分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潇洒走红尘这么支持我,很开心~~

这首歌我非常喜欢,刚听到的时候脑袋就浮现出很多画面。自己录的时候很自然就投入进去了。纪念1下4月20日这个日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听....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