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月亮代表我的心◇

(2007-06-16 16:42:10) 下一个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原之歌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棒!值得收藏!
琴猜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到了, 谢谢你!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欢迎鸡妈妈来做客,给你个大沙发坐。
感谢你的用心聆听:)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不爱挤热闹,挪个小板凳在这儿,慢慢听歌。。
感动于枫叶的用心唱歌。。这次不想再赞美你了,
只想用心聆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