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钗头凤◇

(2007-05-15 06:44:44) 下一个





有人在兵荒马乱的分离中

折半面铜镜

漂泊经年又重圆如新


有人在马嵬坡外的半夜时

留三尺白绫

秋风吹散她倾城的宿命


有人在干涸龟裂的池塘中

见鲤鱼一对

用口中唾沫让彼此苏醒


有人在芳草萋萋的长亭外

送情人远行

落日照著她化碟的眼睛


我唱着钗头凤

看世间风月几多重

我打碎玉玲珑

相见别离都太匆匆


红颜霓裳未央宫中

舞出一点红

解游园惊梦

落鸿断声中繁华一场梦


我唱完钗头凤

叹多情自古遭戏弄

我折断锦芙蓉

走过千年还两空空


一城飞絮几度春风

长恨还无用

解游园惊梦

我几杯愁绪唱罢还是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待到花开时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半年前就听过,再听依然很好听!
r8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俺得追到你窝里顶一哈!

虽然没有作弗来示 但歌唱得非常完美!
没听过原唱,但感觉你这版一定比原唱好!!

很有味道! 声音站位恰到好处!! 喜欢极了!!!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喜欢就好~
爱情傻瓜 回复 悄悄话 在这坐沙发慢慢的听,越听越有味道泥,XIXI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