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摧毁美国ZT —— 看看某些基督徒对穆斯林观点

(2007-05-09 12:08:15) 下一个
摧毁美国

作者∶Silas

(本文写于九一一之后,作者为一位美国的基督徒。透过对伊斯兰经典及伊斯兰 现状作过详细研究,他相信穆斯林有一天会在美国引爆核弹头。译文仅仅为原文一部 份。)

耶稣在橄榄山上坐着,门徒暗暗地来说: “请告诉我们,甚么时候有这些事?你 降临和世界的末了,有甚么预兆呢?” 耶稣回答说: “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 你们。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 ,并且要迷惑许多人。你 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 有到。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这都是灾难的起头。(马太 福音24∶3至8)

穆罕默德说∶ “我受命与人们战斗,直到他们说出 ‘除安拉之外,别无他主’ , ‘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使者’ ,并且谨守拜功,完纳天课。如果他们照这样行,他 们的生命和财产就得保全。”( 《穆斯林圣训》 ,#0033, 《布哈里圣训》 ,卷一 ,#387)

“你们要与不信真主和末日、不遵真主及其使者的戒律、不奉真教的人,即曾受天 经的人 (指基督徒和犹太人) 战斗,直到他们依照自己的能力,规规矩矩地交纳丁税 。”(古兰经9∶29)



西方未来的伊斯兰恐怖主义

如果你注意时事,你就会意识到遍及世界的穆斯林是怎么打着伊斯兰的旗帜谋害各 族人民。他们杀害印度教徒、犹太人、无神论者、基督徒和有名无实的穆斯林。他们 残害白种人、黑人、亚洲人、阿拉伯人等等。他们残害美国、欧洲、俄罗斯、非洲、 亚洲、中东等地的人民。当我们还在悼念那三千名被穆斯林谋害的美国人时,阿尔及 利亚已经有十二万人丧失了他们的生命,他们大部分人都是平民,是被穆斯林原教旨 主义者杀害。战争还在继续。时至今日,在伊朗,一些开明或者温和的穆斯林被较为 虔诚的穆斯林处以绞刑。因此伊斯兰恐怖主义是如此地普遍。

穆斯林恐怖分子下一步会做些甚么呢?

我知道真正伊斯兰 – 穆罕默德的伊斯兰 – 的实质。这是恐怖分子的伊斯兰。我 知道真正的穆斯林是怎样想的,是怎样推论的。我知道是甚么东西促使他们这样做。 我尝过伊斯兰的面包和尘土。我闻过它荒漠的味道。我曾透过穆罕默德的眼看这个世 界,用我的耳朵听到了它的呼声。

我知道穆斯林是多么憎恨人们批评他们的信仰,并且无法容忍此事∶他们的宗教允 许他们,甚至鼓励他们去杀害那些批评穆罕默德的人。我知道他们是多么憎恶受到西 方控制∶伊斯兰教导,如果有需要,通过不正当的暴力是通向最高信仰的途经。

我不是一位先知或算命先生。我说某些诸如以上故事的事件将会发生,是根据我对 穆罕默德、伊斯兰、伊斯兰历史及其当今世界伊斯兰现状的研究。在发生九一一事件 很久以前,我就写过文章说到穆斯林将会做他们做过的这件事。你不需要是位先知也 可以了解伊斯兰的黑暗。你不需要是位预言家,就可以知道他们将继续摧毁那些他们 判断为非伊斯兰或反伊斯兰的事物。

请在你的册子上写下这句话∶西方的穆斯林将继续谋杀平民,而在未来的最近几年 里,他们会成功地在美国或欧洲社会释放某种有巨大杀伤力和摧毁性的武器。

穆斯林恐怖分子的行为与伊拉克、沙特阿拉伯的军队、杰里福尔韦尔 ( Jerry Falwell ) 的评论等等都没有任何牵连。它完全与伊斯兰有关。它是一场宗教争战, 它是一场属灵争战,它是一场肉搏战。

即将来临的小规模伊斯兰恐怖行为

研究伊斯兰历史,研究穆罕默德的历史,根据他们的所作所为和教导,就能预知 穆斯林下一步会做甚么。暗杀政治和宗教领袖是早期穆斯林从非穆斯林那里夺取政权 惯用的手段。头被砍下来,身体也就无法活动。

西方将会出现大规模和小规模的恐怖行为。

许多生活在美国的穆斯林同情恐怖分子。他们在花费着她的美元和享受她自由的 同时,却又憎恨美国。是的,他们已说过几句好听的话,也挤出了几滴假慈悲的眼 泪。他们当然也“谴责” 穆斯林的恐怖分子。然而,他们骨子里却支持恐怖分子。 有机会的话,他们会帮助恐怖分子摧毁美国。对读者来说,很显然的一件事情,就 是如果在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没有一个现存的地面支持网络,九一一袭击的恐怖分 子是否就不会得逞?

下一批打击美国的伊斯兰恐怖分子,将包括美国人。他们会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 。我预料他们会是美国白人和黑人。他们有可能来自美国的任何城镇。他们在皈依 伊斯兰之前,本来是过着相当正常的生活。伊斯兰的毒素一旦注入一个人的灵魂里 面,他们的道德观就开始反常了。我认识一些美国的穆斯林起初认为穆斯林恐怖分 子是可怕的人,也认为杀害批评穆罕默德的人并非伊斯兰所为。今天,正是这些人 告诉我,他们会考虑除掉我,认为谋杀批评穆罕默德的人是理所当然的事。

这些土生土长的恐怖分子也许与 “阿盖达” 组织、哈马斯、真主党等等没有甚 么关联。他们不需要成为他们的一份子。他们不需要任何其他人的帮助也有能力执 行小规模的恐怖活动。并且,由于他们是美国的白人或黑人,他们不会受到怀疑。 就像早期的穆斯林出卖他们的同胞和朋友一样,这些美国人 / 西方的穆斯林也已 经背弃自己的国家。

以下是我认为可能会成为袭击目标的几类人。

穆斯林以那些反对他们野心的政界人士为目标。他们会以捐款来贿赂他们 (沙 特阿拉伯人控制或强烈地影响着美国的政府) ,他们或用敏感的话语,例如“种族 主义者、宗教偏见者、煽动仇恨者” 等话来公开谴责他们,因为他们想压制那些批 评和反对他们行为的人。穆斯林还会谋杀某些他们认为是伊斯兰真正敌人的个别政治 人物。

穆斯林将会瞄准那些有足够勇气站出来批评伊斯兰的牧师、宣教士和基督教的领 袖。这些人之所以会成为攻击目标,是因为他们是属灵战争的领袖。我们正处在既是 肉身上、也是属灵上的战争中。他们通过发出死亡的威胁,或者直接杀害这些男女, 企图想压制批评他们的人的声音,或者消灭他们。伊朗的穆斯林传教士曾公开呼吁穆 斯林进行暗杀活动。

穆斯林还会以那些敢于站出来说话的新闻记者和知识分子为目标。穆斯林通过各 种威胁、逼迫、甚至金钱贿赂或控制出版物,尽力去压制批评他们信仰和行为之人的 声音。让我们来研究一下最近批评伊斯兰的时事和人士的情况。从 Bat Ye’or 、 Daniel Pipes 到 Orisini ,还有被卷入了最近那亵渎性 / 煽动性的仇恨事件当中 的那位法国作家等等人,这些人受到了许多的威胁。

他们的根本出发点,就是会谋害他们感到任何反对他们信仰地位的人。让我们环 顾全球。今天,穆斯林在世界上其他地方正在做些甚么事呢?他们会在美国做一样的 事。

美国人别依赖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等机构来捉拿每一个人。他们无能为力。 我的天哪!即使是一个受职于联邦调查局的穆斯林,也拒绝参与监察嫌疑阿盖达组织 的活动,因为他说∶“穆斯林不会秘密监视穆斯林” ! (我指的是一个内线!)

类似上面那个联邦调查局侦探一样,穆斯林会开始给各类伊斯兰恐怖团体提供内 部信息。在行政和司法部门当中的穆斯林会偷偷地帮助反西方的团体。他们会进行针 对美国的活动。最后,他们会把苗头指向批评伊斯兰的人,以行动对付他们。我所说 的不是“疯子” ,而是指那些有知识有文化的穆斯林。他们不是想自杀的人 – 他们 是士兵,他们一心想为他们的信仰进行谋杀,为他们的信仰而死。星期一他们还在谴 责恐怖主义,到了星期二就会参与谋杀了。

大规模的伊斯兰恐怖活动

伊斯兰九一一袭击胜利的果效还没有在穆斯林身上消失。正如穆罕默德从麦加人于 壕沟战役惨败后的接续衰落获得了继续侵略的信心,穆斯林也知道九一一已经令美国衰 弱下去。他们知道如果再来几次类似的袭击,就会使美国丧失有效追捕他们的能力。

穆罕默德使用的一个统治方法,就是削弱或者消灭敌方的经济、军事和国民力量。 穆斯林恐怖分子会仿效他的攻击方式,对目标进行打击。当注意穆斯林的根本目的, 并非要引起平民伤亡。设施的功能才是他们攻击的目标。

然而,我确实认为穆斯林会以平民的中心为攻击目标。吴萨麦本拉登表示过他的观 点,说伊斯兰允许杀害战斗者。因为美国国民交了税,所以他们是在支持战争的运作, 也就是说他们成了合法的攻击目标。不是所有的穆斯林都同意这样的观点,但穆斯林恐 怖分子却是这样认为。

穆斯林恐怖分子若不令美国瘫痪,就不会罢休。为甚么?因为美国阻挡了他们实现 几个目标,主要是阻挡了他们施加在非穆斯林身上的强权,以及夺回以色列。(我没有 盲目地支持以色列。以色列有时也过于残酷,美国应该多点制止以色列的暴行。盲目地 看待以色列的不义行为是可耻的。) 穆斯林希望统治权扩张到非穆斯林领土和人民身 上,或者直接征服他们。更进一步来说,西方的文化影响了他们的人民,使他们会自我 反醒,使他们了解到有一种比严格伊斯兰式生活方式更有意义的生活。非穆斯林,包括 基督徒、犹太人、印度教徒、佛教徒、无神论者等都远离了安拉和伊斯兰的统治。这些 穆斯林相信美国和欧洲不皈依伊斯兰,就必定衰退,所以他们对非穆斯林说的话,就像 穆罕默德对那些他想征服的人说的话一样∶“ … 皈依伊斯兰吧,你们就会有安全。” ( 《穆斯林圣训》 019:4363)

让我问你们一个问题∶

既然阿尔及利亚的穆斯林愿意割破有名无实的穆斯林小孩的喉咙并将他们扔进井里; 既然巴基斯坦的穆斯林愿意将手榴弹扔进基督徒的医院;既然巴基斯坦的穆斯林愿意抓 住一位新闻记者,折磨他,割破他的喉咙,然后在镜头前砍下他的头;既然印度的穆斯 林愿意在印度教徒的火车上放火;既然印度尼西亚的穆斯林愿意炸死澳大利亚和欧洲的 游客;既然黎巴嫩的穆斯林愿意射击宣教护士的脸;既然也门的穆斯林愿意谋杀提供免 费医疗服务的医生;既然伊朗的穆斯林愿意吊死伊朗的基督徒牧师;既然约旦的穆斯林 愿意谋害一位年老的美国外交官;既然在圣路易的穆斯林父母因着他们的亲生女儿离开 伊斯兰就将她刺死;既然穆斯林愿意驾着飞机冲向大厦,那么,你认为究竟有甚么东西 可以让这批同样的信徒不使用核武器、或生化武器来攻击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或 者中国的平民呢?甚至已经有一位伊朗的教士呼吁穆斯林要研究核武器,并且把它们投 掷在以色列的领土上。黎巴嫩的一位教士也怂恿美国的穆斯林发动自杀性的炸弹袭击。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大部分的穆斯林并非追随穆罕默德的宗教,他们追随的是一个 允许创新和妥协的宗教。那就是好消息。坏的消息,就是要令一个穆斯林,受古兰经、 圣训和 Sira 中的暴力命令的驱使,过程是非常简单的。因此,即使是在美国土生土长 的穆斯林,已经组织起来要杀害其他美国公民。我们已经看到有皈依伊斯兰的美国白人 、黑人和西班牙裔人参与了这些破坏的活动。穆斯林的大学教授们都与恐怖组织有联系 。“阿盖达” 组织的一位主要领袖就是一位医学博士。一个密谋在某一天炸毁十二架飞 机的穆斯林就是一位训练有素的西方工程师。克利夫兰市 ( Cleveland ) 一个清真 寺的领袖鼓吹要有计划地灭绝犹太种族。不需要对他们进行洗脑,只需要让他们学习一 些伊斯兰的经文和逻辑思维,他们就会这样做。

欣慰的是,大部分的穆斯林都不是恐怖分子。然而,每一个穆斯林都是一个潜在的恐 怖分子。嗨!各行各业的所有人都有能力犯下暴行。但是伊斯兰的情况不一样,因为古 兰经、圣训和 Sira ,都在教导和怂恿穆斯林对那些抵制或拒绝伊斯兰统治的人发动战 争或者使他们顺服。任何一个穆斯林自己都能发现这点,并在一夜之间改变。穆罕默德 最亲密的朋友艾布伯克尔( Abu Bakr ) 在教导一个穆斯林同伴时这么说∶

“你要求我给你最好的建议,我现在就告诉你。真主差遣穆罕默德传扬这个宗教, 他为此而奋斗,直到人们自愿或者被迫接受它为止。” ( Sirat Rasulallah ,668, 669页,伊本伊斯哈格)

如果想了解穆斯林针对美国人的恐怖活动更多的详情,请参阅以下网址∶

http://www.danielpipes.org/article/460

真正的伊斯兰是人体身上的一颗毒瘤∶随着毒瘤的扩散,它慢慢地杀死人体。今天 你看清了真正伊斯兰的黑暗、邪恶的种子,在越来越多的穆斯林身上结出果子。名义上 的穆斯林和非穆斯林都感受到这颗毒瘤所产生的恶果。

别指望住在美国或其他西方国家的穆斯林会告诉你他们信仰黑暗的一面,他们不会 的。别指望像凯伦阿姆斯壮 ( Karen Armstrong ) 这样肤浅的假学者会告诉你真正 伊斯兰神学的要点。他 / 她们不知道,或者他 / 她们也不想知道,因为真相不符合他 们 “政治上正确” 的世界观。当他 / 她们遇到穆罕默德不光彩的故事时,就会掩盖 过去,或者完全删除不考查完整的细节 – 更重要的是这些事所产生的神学和物质上的 推论。即使不允许我站在你的角度来思考,也请允许我挑战你的伊斯兰观点。

如果你想深入地了解伊斯兰、暴力和恐怖主义之间的关系,请参阅以下网址∶

http://answering-islam.org/Silas/jihad.htm

西方的人未觉察到伊斯兰的哪方面?就是伊斯兰属灵的方面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 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 (以弗所书6∶12)

伊斯兰背后有一股属灵的力量。

穆罕默德的伊斯兰是由几个主要部份组成的。他从犹太教、基督教和多神教那里抄袭 了一些宗教思想,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拼凑出一些伊斯兰宗教法规和条例。另外也有撒 但在穆罕默德身上所作的工。当穆罕默德在希拉( Hira ) 山洞体验了 “超自然的” 经历时,他相信造访他的是来自一个恶魔的力量,并觉得自己被恶魔附身了。之后他 变得非常沮丧并企图自杀。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仍然感到沮丧,几次企图自杀。在这 段时间里,撒但开始控制他的心灵和思想。参阅以下网址有更详细的资料: http://answering-islam.org/Silas/demons.htm

因此,如果你想完全了解伊斯兰,你就必须考虑到这个信仰的属灵层面,否则你就 不能正确理解催促穆罕默德并导致他犯罪的推动力和动机。

真正的问题不在于我们为甚么要批评伊斯兰,而是为甚么有人会选择成为一个穆斯 林?成为一个穆斯林之后,一个人就等于声称所有不在伊斯兰统治之下的人都是他的 敌人。他可能没有意识到这点,但皈依伊斯兰不只是一个信仰宣言,也是一个政治宣 言。为甚么一个人会选择追随一个像穆罕默德这样邪恶的人呢?

今天他们在黎巴嫩谋杀了美国的女宣教士;明天他们将谋杀整个美国的美国人。

这场战争是一场宗教的战争,必会继续下去。不要以为这场战争是起于布殊、美国 的强权政策或者英国的殖民主义。这场战争不是因为美国在伊拉克、沙特阿拉伯半岛或 者廷巴克图( Timbuktu ) 有驻军而引起的。相反,这场战是由穆罕默德发动,如今 由穆斯林战士执行的。这是不可避免的事。现在不是担忧未来,胆怯地渴望回到得着神 祝福的无知年代的时候,现在是正视它并相应地应付它的时候。

伊斯兰使自己成为所有不受它统治之人的仇敌。这句话听起来可能有点刺耳,但要 从伊斯兰的观点来观察。如果你不服从伊斯兰的统治,你就是伊斯兰的敌人。

基督徒该怎么做?

基督徒要依照耶稣的吩咐去做∶爱你的邻居并与他们分享福音。正如我较早前说过 的,并非所有穆斯林都是恐怖分子。他们有许多人尝到了伊斯兰黑暗果实的滋味,使 他们感到厌倦。他们渴望喝到生命之水,吃到生命之粮。基督徒应该与他们分享这些 。甚至在沙特阿拉伯的穆斯林都正在进入基督信仰之门。

这点很重要。穆斯林必须认识到,美国人正开始了解到伊斯兰是一个本质上就充满 暴力的宗教,而美国人正在抵制它。大部分的穆斯林没有察觉到穆罕默德的罪恶行径 和他呼吁使用暴力。伊斯兰的神职人员不愿意教导他们的人民他们信仰的黑暗行为。 基督徒必须向穆斯林伸出援手,必须乐意从他们自己的书中,呈现他们信仰的黑暗面 。否则,穆斯林就看不出其中的差异。基督徒有责任智慧和真诚地用爱心说诚实话, 抱着向他们介绍真正的耶稣的目的来吸引他们。

基督徒对于未来的恐怖必须有心理准备。在中古时代,教会对社会产生过积极和巨 大的稳定影响力。明天教会还会再次成为那种力量。牧师们应该谈论美国遭受核弹攻 击后会产生的后果。他们作为羊群的领袖,有责任引导他们的羊群。我不信任“鸵鸟 政策” 。我不相信 “信徒被提的狂热” 。我相信,我们必须当神的好管家,管理好 祂赐给我们的一切。基督徒应当有智慧地计划未来并作好准备。我们知道故事的结局 如何,但我们现在还是有应负的责任。

美国人仍然享受着美国的足球,沉浸在 《老友记六人行》 等肥皂剧当中。但是, 美国人不应该对未来完全自满或者有矛盾的情绪。

基督徒负不能忽视危险的代价。学者可以选择辩论伊斯兰的正反面,但是在现实生 活中,我看到普通大众能够理解真正伊斯兰的邪恶危险。如果美国人被花言巧语所痲 痹而昏睡,美国还会再次受袭。下次的突击会比九一一还要惨重。

对穆斯林的邀请

生命是短暂的,我们都会死去。然而,审判正在死亡的门口等着我们。神 (真主 ) 将审判所有人。我挑战穆斯林考查一下他们所信靠的人。

暂时停下来思考一下耶稣 (尔撒) 所说的话。

“你们要防备假先知。他们到你们这里来,外面披着羊皮,里面却是残暴的狼。凭 着他们的果子,就可以认出他们来。荆棘上岂能摘葡萄呢?蒺藜里岂能摘无花果呢? 这样,凡好树都结好果子;惟独坏树结坏果子。好树不能结坏果子,坏树不能结好果 子。凡不结好果子的树,就砍下来丢在火里。所以,凭着他们的果子,就可以认出他 们来。”(马太福音7∶15至20)

考查一下穆罕默德的果子。在他生命的最后十年里,他对广大的各族人民犯下过残 忍的暴行。他攻击过许多人,奴役过成千上万的人,他杀害的人没有一千也有好几百 的人。他从非穆斯林身上强取勒索钱财,还教导他的追随者也这么做。穆罕默德的果 子是坏果子。

再来看看耶稣 (尔撒) 。祂不只是一位先知。祂还是弥赛亚 (麦西哈) ,是神 (真主) 的儿子,是拯救世界的主:

我鼓励穆斯林接受耶稣 (尔撒) 基督为主。当知道祂不只是一位先知,祂是和平 之君。耶稣 (尔撒) 预言假先知会来到。穆罕默德就是其中一位假先知。我邀请你 们相信并信靠耶稣(尔撒) 基督为主。

得救祷告

下面的祷告是为每个人写的,包括那些想寻求真理、想以个人方式认识神 (真主 ) 的穆斯林。

“亲爱的主耶稣,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是神的儿子和救主。我相信你为我们的罪而 死,并从死里复活。我承认我是一个罪人,我请求你进到我的心里,洗净我的罪,赦 免我的罪。我决定跟随你,顺从你 - 我要信靠你。我现在接受你为弥赛亚和救主,把 我的生命全都交托给你。”

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