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词:易茗作曲:赵季平演唱:谭晶火光中一闪一闪出现青辉看人间百战百战英雄是谁伤心情自久爱你至死无悔慾火我重生人与人与凤凰齐飞守望故乡千里山山水水抛尽男儿热血女儿泪有所不为有所必为红尘深处..."> 作词:易茗作曲:赵季平演唱:谭晶火光中一闪一闪出现青辉看人间百战百战英雄是谁伤心情自久爱你至死无悔慾火我重生人与人与凤凰齐飞守望故乡千里山山水水抛尽男儿热血女儿泪有所不为有所必为红尘深处..." /> 《翡翠凤凰》片尾主题曲:翡翠凤凰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翡翠凤凰》片尾主题曲:翡翠凤凰

(2010-12-30 09:04:43) 下一个

作词:易茗
作曲:赵季平

演唱:谭晶

火光中一闪一闪出现青辉
看人间百战 百战英雄是谁
伤心情自久爱你至死无悔
慾火我重生人与
人与凤凰齐飞
守望故乡千里山山水水
抛尽男儿热血女儿泪
有所不为有所必为
红尘深处
我心中一点真翠
 
火光中一闪瞬间恩怨同归
看人间百战 谁能功成身退
潮起潮落我已醒了宿醉
苍茫时分独与青山
独与青山相对
守望故乡千里山山水水
抛尽男儿热血女儿泪 
有所不为有所必为
红尘深处
我心中一点真翠
哎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