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雷子明曲:南利华翻唱:欢乐歌声太深太深,太深的记忆,太久太久,太久的分离,祖国啊,让我亲亲你,亲那画中的泰山,亲那诗中的戈壁,亲吻我那深情的中原大地,亲那长城的脊梁,亲那黄河的血液,..."> 词:雷子明曲:南利华翻唱:欢乐歌声太深太深,太深的记忆,太久太久,太久的分离,祖国啊,让我亲亲你,亲那画中的泰山,亲那诗中的戈壁,亲吻我那深情的中原大地,亲那长城的脊梁,亲那黄河的血液,..." /> 亲吻祖国(Kiss the Motherland )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亲吻祖国(Kiss the Motherland )

(2009-03-08 18:34:41) 下一个


词:雷子明
曲:南利华
翻唱:欢乐歌声

太深太深,太深的记忆,
太久太久,太久的分离,
祖国啊,让我亲亲你,
亲那画中的泰山,亲那诗中的戈壁 ,
亲吻我那深情的中原大地 ,
亲那长城的脊梁,亲那黄河的血液,
亲吻我那华夏的丰功伟绩。
 
太重太重,太重的思念,
太长太长,太长的归期
祖国啊,让我亲亲你,
亲那泪中的欢笑, 亲那笑中的泪滴,
亲吻我那祖辈的黄河故里 ,
亲那甜中的酸苦,亲那苦中的甜蜜,
亲吻我那梦中的五星红旗 。

太久太久,太久的分离,
太长太长,太长的归期,
祖国啊,让我亲亲你,让我亲亲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