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欢乐歌声...">  翻唱:欢乐歌声..." /> 我爱我的家(I Love My Family)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我爱我的家(I Love My Family)

(2009-02-24 12:16:12) 下一个
 
翻 唱:欢乐歌声

车    行  词
戚建波  曲

一份份酸甜苦辣,我没有觉得啥,
再大的风雨我有温暖的家,
家有父母的笑容妻儿的牵挂,
油锅里还有几瓣飘香的葱花。
说说我的家呦,唱唱我的家,
朋友你有空到我家坐坐吧 ,
聊聊儿女情,唠唠家常话,
看看我那好客的老妈妈 。

一天天柴米油盐,我觉得都无价,
再苦的日子我有安宁的家,
家有可口的饭菜晾干的衣袜,
白墙上还有挂钟日夜在滴答。
说说我的家呦,唱唱我的家,
朋友你有空到我家坐坐吧,
聊聊儿女情,唠唠家常话,
看看我那好客的老妈妈。

说说我的家呦,唱唱我的家,
朋友你有空到我家坐坐吧,
聊聊儿女情,唠唠家常话,
看看我那好客的老妈妈,
我爱我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