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阿穆隆作词:阿穆隆秋风吹雁儿往南飞心中有无限的伤悲梦里看见妈妈的脸我的想念向谁说哎白云浅天地连一线牧羊人歌声在天边马头琴弦拉起思念我的妹妹好好入睡后来我才明白人世间有些人永远不能再相见..."> 作曲:阿穆隆作词:阿穆隆秋风吹雁儿往南飞心中有无限的伤悲梦里看见妈妈的脸我的想念向谁说哎白云浅天地连一线牧羊人歌声在天边马头琴弦拉起思念我的妹妹好好入睡后来我才明白人世间有些人永远不能再相见..." /> 思念母亲 (阿穆隆 原唱歌曲)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思念母亲 (阿穆隆 原唱歌曲)

(2007-08-20 12:26:13) 下一个

作曲:阿穆隆
作词:阿穆隆

秋风吹雁儿往南飞
心中有无限的伤悲
梦里看见妈妈的脸
我的想念向谁说哎
白云浅天地连一线
牧羊人歌声在天边
马头琴弦拉起思念
我的妹妹好好入睡
后来我才明白
人世间
有些人永远不能再相见
马儿也追不回的时间
只有那一轮天边清冷的月
 
秋风吹雁儿往南飞
心中有无限的伤悲
梦里看见妈妈的脸
我的想念向谁说哎
白云浅天地连一线
牧羊人歌声在天边
马头琴弦拉起思念
我的妹妹好好入睡
后来我才明白
人世间
有些人永远不能再相见
马儿也追不回的时间
只有那一轮天边清冷的月
后来我才明白人世间
有些人永远不能 再相见
马儿也追不回的时间
只有那一轮天边清冷的月
而我用一生想念妈妈的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