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今晚

(2007-05-10 23:05:57) 下一个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今晚, 只是试探几下,就发现他与那个网恋已进行到了一定阶段了,千言万语,句句相逼太急,"因为你天天伤我,所以我要离开"这样的话他也同当年的建人讲,建人伤心到死去的那一天还觉得亏对了他;而今,他为了他的新网恋,对我作出同样的指责,似乎我才是"罪有应得", 可怜的建人,可怜的我. 可怜的天下曾用真心爱着人的人!

"发如是誓言,佛自知我心"

我的心,我对他的爱与真心在今晚的交谈与争执中,被伤得体无完肤......

也已清晰感受到他与她计划相会或者要一起生活,那我们的6岁儿子的抚养费他是没办法向她交代的,因为他冒充单身人士, + 加国身份,对网络上向往出国的大龄女性是有诱惑力的......

那个对他过去一无所知的可怜大龄网恋,正样的命运会等待她啊

所以当我质问他为何不敢作敢为,向对方讲一讲他的婚姻历史与现状, 他无法回答,只能用"你天天伤我,所以我要离开"来搪塞......有天有地为证,9年来我的付出......我伤了他?原因只有一个,我现在和儿子阻碍了他的新恋情,我们必需退出他的世界. 所以当我提出要他支付儿子赡养费时他会暴跳而起,说出"我会恨你一背子的"狠话......他还有一点人心吗?!付几百圆给才刚6 岁的儿子,是对他的判决?他已丧失天理人心了......想起很多年前,好友从上海打来电话:你一定要幸福啊, 我已欲哭无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