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阳》’OSoleMio啊多么辉煌,那灿烂的阳光,暴风雨过去后,天空多晴朗!清新的空气令人心怡神旷,啊多么辉煌那灿烂的阳光。啊你的眼睛闪烁光芒,仿佛那太阳灿烂辉煌,眼睛闪烁着光芒,..."> 《我的太阳》’OSoleMio啊多么辉煌,那灿烂的阳光,暴风雨过去后,天空多晴朗!清新的空气令人心怡神旷,啊多么辉煌那灿烂的阳光。啊你的眼睛闪烁光芒,仿佛那太阳灿烂辉煌,眼睛闪烁着光芒,..." /> 《我的太阳》'O Sole Mio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我的太阳》'O Sole Mio

(2007-05-06 13:17:41) 下一个



《我的太阳》
’O Sole Mio

啊多么辉煌,
那灿烂的阳光,
暴风雨过去后,
天空多晴朗!

清新的空气
令人心怡神旷,
啊多么辉煌
那灿烂的阳光。

啊你的眼睛闪烁光芒,
仿佛那太阳灿烂辉煌,
眼睛闪烁着光芒,
仿佛太阳灿烂辉煌!

明亮的阳光照在你的窗上,
有一位少女正在洗衣裳,
勤劳地工作,愉快地歌唱,
明亮的阳光照在你的窗上。

啊你的眼睛闪烁光芒,
仿佛那太阳灿烂辉煌,
眼睛闪烁着光芒,
仿佛太阳灿烂辉煌!

当黑夜来临,太阳不在发光,
我心中凄凉,独自在彷徨;
向你的窗口不断地张望,
当黑夜来临,太阳不在发光。

啊你的眼睛闪烁光芒,
仿佛那太阳灿烂辉煌,
眼睛闪烁着光芒,
仿佛太阳灿烂辉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