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疆暴乱邪教根源 斩草除根

(2009-07-12 12:22:02) 下一个
新疆暴乱邪教根源 斩草除根
周忆清

  2009.7.4美国国庆日,刚给大家拍摄了不少烟花和游行队伍(再没热情放到博客),就被上海二次大楼倒塌事件恶扫心情,再看到新疆暴乱报道,心中好生厌恶。2009年7月8日北京时间继续看到中国驻荷,驻德大使馆找到新疆暴乱分子的袭击事件,加上许许多多惨不忍睹的汉族平民被袭图片,本无心政治问题,但不得不写出一些真相。看了几篇评论文章,唯一的亮点是白岩松提到的为何国内外都要热抢热比娅,因为叛逆者需要一个精神领袖,于是:母亲,坐牢,叛狱,逃亡国外并且有2次丈夫(东突)背景的民族分裂者---热比娅,就成为了事件纠结的中心,有了她,恐怖组织比较容易让无知的维族人听从以热比亚为首的叛国者的命令。然而,这不过是一个很浅显的个人原因,而真正的世界格局和全世界宗教复杂背景以及国内民族问题加上两大超级大国(中美)之间的较量,才是造成今天国内部分地区隐藏隐患的原因,下面就几个方面进行分析和告知内情,希望党中央,军队领导人以及广大的民众警惕宗教问题的泛滥化以及如何进行处理如此复杂的局面做好准备,必要时态度一定要强硬。

  (一)宗教问题绝对不是那么单纯

  1.“阿拉伯穆斯林”才是世界恐怖活动的制造中心

  我们在国内上中学到大学能够学习和读解到的宗教不外乎笼统的基督教,天主教,犹太教,伊斯兰教和佛教。然而,伊斯兰教国内称清真教回回教,却有着复杂的背景与细节冲突,当今所有的阿拉伯国家80%都受到伊斯兰教的影响,但是他们自己却非常清楚在这个我们所误解和读知的伊斯兰教的背景下,却隐藏着多个小教派和分支,每个分支之间有矛盾又有冲突但是依然有联系。信奉伊斯兰教的人统称为穆斯林,这是大家公认的定义。而然,这个误解的定义却让我们误解了阿拉伯国家真正的内部宗派分歧。以埃及,伊朗,伊拉克,土耳其为首的四个穆斯林国家,在他们的国内,有着千丝万缕小宗派的分别和区别,而中东,是所有阿拉伯国家和伊斯兰教复杂的据悉地,也是世界恐怖活动的策划中心!比如伊拉克:他们的国内有“伊拉克基督教”(不是传统的白人基督教Christian),伊拉克“穆斯林”Monotheism(不等同于伊拉克伊斯兰教Islam),伊拉克“靠地安教”(音译:Chaldean,书本称“加尔丁”派),之所以我以伊拉克为例,并不是说这个国家的穆斯林最多,不错,制造美国911的是穆斯林,但是不是其他教派,所以党中央一定要搞清楚谁是最危险的敌人。以伊拉克为例,是要告诉大家为什么美国和伊拉克交战,美国还让大批伊拉克Chaldean人移民美国,但是这里要说明的是:去年一年美国移民的伊拉克政治移民3000多人99%都是Chaldean,而不是穆斯林,穆斯林来美国的也有,但移民途径不是以政治迫害为理由。虽然我并不赞同美国的“愚蠢”移民政策甚至不公平的移民待遇问题,因为很多身在呆在美国的中国人都以为墨西哥是美国最大的移民群体,其实,伊拉克才是最大的移民群体,今年到后年,预计大约有1万的伊拉克人会继续移民美国。了解了这个事实和真相,中国政府,中国在美华人华侨和国内的民众才真实了解世界的未来格局和动乱可能引起的内外原因。虽然我很想讲一些这些人的活动和行为,但是今天的议题还是以新疆问题为重,该问题以后再谈,可以点击这篇文章了解美国移民问题和最新政治动向。

   2.有的放矢,逐个查清

  既然我们已经非常了解是哪个种族教派在背后进行纠结,党中央和军队领导人应该具体下达地方内令,了解维吾尔族内部教派的分析和detail,既不用一棒打死无辜,也容易找出内部纠结组织和叛乱领导头子。我之前一篇文章已经系统分析和阐明了宗教对个体“人”的精神控制非常“邪恶”,而穆斯林是一种只要你加入,就不容易脱身的邪恶教派,世界上90%的穆斯林教派,尤其是在阿拉伯国家非常霸道,屠杀其他教派简直如同屠彘。美国国内有许多来自阿拉伯国家,比如埃及,巴基斯坦,伊朗,伊拉克,约旦,中非的国家,所有的非穆斯林教派的人都谈虎色变,通过我所接触和了解的这些国家队穆斯林的看法和恐惧,马上可以感受到中东那股邪恶的宗教势力和宗教崇拜,让人类许多良知变得疯狂,这也是为什么维吾尔族部分被“渲染”的暴徒丧失人性恶根源。此文阐明了宗教的本质(点击阅读),古往今来,被统治阶级或者政治利用的宗教早就已经不是原来的“宗教”,已经成为恐怖组织和制造人类动乱的窝点,比如法XX。从奥林匹克到今天,从南斯拉夫到今天的荷兰,德国大使馆被砸,中国人的形象一直就如同被欺负的弱者,实话实说:就连这几个小小的中东国家的庸民在美国都会欺负留学生,我常看到一些报道伊拉克人,伊朗人当房东,驱赶中国留学生的报道,而国内,很多读者还站在美国和伊拉克的角度去帮中东的国家说话,甚是搞笑。虽然被欺负的留学生可能因为我们的哲学“和”而息事宁人,但是我们从来就不该用“和”与蛮人讲理,之所谓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对付文人用文人的方式,对付流氓我建议你比他还流氓。这样一个有民族心,自强,威猛,自信的中国人走出去才能改变某些外国夷蛮对中国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受过教育越高的人,对中国越尊敬,越是这些中东文化落后国家,越是自以为是还看不起中国,不过好在我曾经所在美国大学和单位以及周围的圈子,只要是遇到这类IQ低的,毫不客气一拨到底,说得他们在我面前提都不敢提一句中国的坏话。美国的大学教授再讲解哲学的时候,常带有个人倾向,也常说一些对中国不敬的话,但是自从我当了他的学生,他不仅改变了对中国的印象,而且在课堂上因为我的存在再也不敢说一句中国的不是,这种力量和影响力是需要千千万万的华人同胞共同努力之结果,一个人有什么用呢?废话这么多,说白了就是想对国内的领导说:怀柔政治虽然是我们对待少数民族的方式,但是我们一直都误解了,他们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中国人看?如何怀柔?加上美国,东突和邪教的唆使,搞独立(藏独),搞伊斯兰分裂是早晚的事情。与藏独不同的是:藏独的邪教势力出发点不清晰,所以控制人的精神状态也模糊,而伊斯兰中的穆斯林俗称“drug”(这可是老美定义的),虽然我常不同见解与我的教授之间的观点,但是我很认同他把邪教认定为毒品,的确就是一旦“吸毒”,根本难以脱身,可以把这样的情形打比方为“传销活动”,很容易上瘾,与“传销”不同的是,在这些阿拉伯国家,你一旦想离开邪教,不是被追杀就是被......所以,我们的党,请你们认清楚邪教的根源,勘查业容易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