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 与老中有世仇的印度同事

(2008-06-08 14:03:13) 下一个
与老中有世仇的印度同事
--by围观生活

俺曾混饭的一个单位,领导是印度人,领导的N次方也全是老印。同事中更甭提了。

去之前早就听过许多老印的恐怖故事,据说老印是老中的天敌,经常对老中使咱引以为荣的三十六计绝活,发挥不好的还与咱有成见。

跟咱有成见?可咱跟钱没成见吧?看在钱的面子上,咱就当是移民印度了,有什么呀?进公司后,我很快就入乡随俗的学会了对同事摇头微笑,对老板摇头哈腰。

俺除了工作中一通大智若愚外,饭前便后常与印度友人促妻谈心:中国佛教就是从印度来的,你们长的都像俺村东头庙里的佛像一样,站在你们中间,如同置身佛堂,巨神圣。

印度领导对咱的TEAM WORK满意,除了一位叫辛格的同事,别人基本摆平。后来听说,他就是怪怪的,平时就老爱超速啥的,CRAZY,好像和他的父辈在中印战争中受过创伤有关。

我们又N多次去印度餐馆吃了手抓饭后,我说咱们同事在一起的时间比和老婆在一起的时间都长,对吧?咱们还天天一起吃饭,听说过吗?“You are what you eat (吃什么变什么)”,咱们又同事又饭友的都吃成同一种物质了,印度友人摇头称是,齐声说:“强顶!!”。辛格还忏悔了当TA时,对中国学生犯下的爱搭不理罪。就这样中印友谊在一顿顿午饭中突飞猛进,中印人民日益混为一谈。

饭友到了看到彼此就馋的流口水的级别时,就无话不说了。辛格问我知不知道中印战争,我做呆木若鸡木若呆鸡状的说不知道,没宣传过,是不是中国队输了?辛格说不是,谁都没输,印度还没讨论好呢,中国就动手了,国会还在辩论对策呢,中国就单方面宣布战争结束了,纯属玩赖,不能算数。

讲起家史,辛格的叔叔和父亲都参加了62年中印战争,父亲的连队战斗到了弹尽粮绝,最后剩下五人,他父亲勇敢的对着步话机高喊:“为了梵天湿婆毗湿奴因陀罗吉祥天释迦阿修罗乾达婆迦楼罗,向我开炮!”,然后五壮士悍然跳下山崖,根据“车到山前必有路,人坠山崖必有树”的空气动力学原理,五人全部挂在了半山腰上的消息树上。他叔叔参加了印度空军,一次空战,打爆头N多个中国飞机后,寡不敌众,他叔叔的飞机坠毁爆炸,叔叔侥幸逃生,混身颤抖着看着同机战友的肝都炸到了树上,挂在那里一颤一颤的冒烟,传来一阵阵溜肝尖的香味。。。

说到这里,辛格双眼聚焦无穷远,泪水模糊了没有雨刷的眼镜。

辛格叔叔和父亲战后得到了军功章,回到了村里,常给他们讲落后就要挨打的爱国主义原理,辛格母亲问印度华侨要来了“精忠报国”四个汉字刺在他的背上。辛格从小立志要当一名光荣的印度人民解放空军,和中国人重赛一场,一雪国耻。

听的我很紧张,赶快劝说:“楼主息怒,没准备好,谈不上国耻,这场战争只能算友谊赛。”

辛格长大报名参加空军,体检时,所有的项目都过了,最后一项体味的检查,三个考官有一个说辛格胳札窝的狐臭味不正,两个说正,三人闻来闻去鼻头蹭到胳札窝上,再闻空气都出狐臭味了,只好拒绝辛格让他抱憾终身了。辛格说到这里,遗憾的说:早知道如此,体检前一个月去城里赶集时顺便洗个澡就好了。辛格来美国前,他叔叔把珍藏多年的军功章送给他做信物,鼓励他好好学习,早日学成归国。辛格工作后,就专门买跑车,把车当飞机开,一圆保卫祖印度国蓝天的梦,结果总超速,吃罚单,几次上法庭解释后,硅谷警察和法官见了老印超速就问是不是受过中国人的刺激?

听了辛格的故事,我拉着他的手说:您受精了,我代表十三亿中国人民问候您。毛主席老师很凶的,当了裤子都要搞原子弹的。

辛格说:我们印度如果有这么横的总统就好了。

后来我去网上找了中印战争的书,好像没有提空战的故事。

我有一次去帮辛格搬东西,顺便问问能不能让我看看他叔叔的军功章,他把那宝贝一层层的打开,金光灿烂的捧着递给我,我满怀中国人民的友谊接过来,故做惊叹状,嘴里沃,沃,啧,啧的配合,前面看看,翻过来后面看看,突然看到黄铜上的一行小字:


“Made in China”
印度忽悠?这事闹的。

辛格有点愠怒,赶快让我察看背上印度岳母刺上的四个汉字以证所言不虚。
掀起上衣后,这四个深深的刺到肉里,铭记心头的汉字居然是:


“到此一游”
。。。。。。。这也太恶搞了。

从此以后,辛格连开车都不超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