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新消息:九江大桥坍塌. 美海军后撤三千海里

(2007-06-29 11:59:49) 下一个
最新消息:九江大桥坍塌. 美海军后撤三千海里

文章提交者:cdyjlx 加贴在 海军论坛 铁血论坛 http://bbs.tiexue.net/bbs_31.html

路透社消息:九江大桥坍塌.美海军后撤三千海里 CK社太平洋报道

来自CK新闻太平洋办事处的记者报道,由于中国军方正式在东海岸部署广东制造的运沙驳船,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慑,主动后撤了三千海里,至此,美海军完全失去在太平洋地区的控制权。

本月中旬,一艘来自广东某地的运沙驳船,在广东某地因天空起雾操控失误,在紧急倒车的状态上与广东九江大桥发生轻微碰撞,导致大桥倒塌事故,计有四辆过桥车辆落水。事故发生后,经过有关权威部门的反复论证,专家均认为,大桥本身没有任何问题,事故原因全在于沙石船船长没有学好代表理论和荣耻观念,在大雾天气没有用思想武器武装头脑,虽然在最后关头思想觉悟紧急倒车,但还是没有挽回大局。该新闻引起了中国大陆军工行业的高度关注,经过军工部门的彻夜研究,我军工各party组织得出结论,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我们完全有信心把坏事变成好事,把腐朽化为神奇,在事故的另一个侧面,也令人惊讶的发现了我国运沙船只不曾被人认识的巨大军事意义,专家论证,以这一艘运沙船对九江大桥的构造造成的破坏力来同比论证,完全可以一击撞沉任何一艘目前在役的美军航母。




专家们在充分研究后,一致达成共同认识,在昨天凌晨由军工系统人大常委委员尼玛勒—格毕(藏族)召开了记者会,尼玛勒委员宣布,我军将正式委托广东某船厂生产运沙船只若干,用于部署在东海和南海地区,对美国太平洋舰队构成足够的威胁。




尼玛勒-格毕(藏族)委员面对美国CNN记者的提问,更是体现了中华民族特有的机智和幽默,格毕代表在回答CNN记者关于我国广东运沙船的撞击威力的提问的时候,笑着回答说: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我军是威武之师,仁义之师,以我军运沙船的坚固程度,在撞击你方航母的时候,本着国际人道主义的原则,我军将先开启一分钟的倒车以缓解撞击力量,这一点,你可以替我转达你们的太平洋舰队司令,谢谢您的提问!在现场,尼玛勒委员睿智的回答引起了在场记者和工作人员的一片赞许,连提问的CNN记者也忍不住热泪盈眶,鼓掌了半小时才坐了下来。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美国方面迅速作出了反应,首先是驻扎在关岛的小鹰号及其护卫舰队全体出动,开往了基里巴斯港口,驻扎在日本横滨的某美航母舰队也随后驶离港口,根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该舰队司令由于受到极度惊吓,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在昏迷前下达了最后命令是—后撤三千海里。




今天下午,记者随我国高级官员代表团,在太平洋前沿搭乘了我军运沙船只的首次战备巡航。洋面上,我国著名的以吟颂古诗闻名的高级官员看着洋面上的一艘艘渔船千帆竞过的和谐景象,不禁高声朗诵:沉舟侧伴千帆过,野渡无人舟自横~尼玛勒(藏族)委员随声附和道:是啊是啊,都被我们吓跑了,我们不横谁横啊。




另据我社来自台湾和日本的报道,据当地消息,军方正在大规模的自沉军舰解散海军,日本防卫省久间大臣召开了紧急的记者会,但记者们看到,久间章生大臣面对镜头,将近三小时不发一言,最后深深的鞠了一躬,说了一句话-“中国不可战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