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有情

欢迎到访江湖有情。如果喜欢,请记下博客的地址http://blog.sina.com.cn/bensonhe,或者作链接。更欢迎大家留下自己对江湖有情博文的感受和建议。
正文

街头.艺人.杂耍.玩火

(2008-07-14 02:17:43) 下一个
1. 题记.街头.艺人


走江湖,卖艺。这些年,我也是这样一路走来。平实的生活和工作,就是我的舞台。在我的演绎超常发挥的时候,掌声和微笑是给我的鼓励。如果我念唱作打走形,我不会迁怒于你给我的嘘声和口哨。

 

每个人,在自己的舞台上都是演员,在自己的舞台上表达着自己。在别人的舞台下,又都是观众。作为演员,很多时候,不要去质问观众给你喝倒彩的原因。当你自己冷静的面对自己的时候,你就是唯一的答案。

 

我欣赏演绎中的阳春白雪,也能被街头艺人的表演而感动。当我在街头欣赏他们的表演的时候,强烈的视觉和感知更强烈的冲击我。这就是舞台,这就是生活。作为一个观众,我无法作一个内心和外表都冷寂的看客。看过你的表演,我不愿抑制自己的感受。在你发挥不错的时候,我会给你更大的鼓励!

2.露一小手.杂耍.小球

 

3.我的舞台.我是主角

 

4.站姿.三个火把.杂耍

 

5.跪姿.三个火把.腿部的舞蹈1

 

6.跪姿.三个火把.腿部的舞蹈2

 

7.跪姿.三个火把.腿部的舞蹈3

 

8.喷火.高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