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替我出出主意..

(2007-05-25 19:41:32) 下一个
最近被老婆踢了. 离婚闹了一年多, 原以为她只是说说的.

开始老爸来住了一阵子, 嫌老婆没生儿子, 唠叨得没完. 我那老婆, 年近四十, 生有一女, 还是那么美. 老爸一走, 老婆就分床了, 儿子肯定生不出了. 生出了也不是我的.

我总想把老婆搬回我的床, 但都没用. 老爸嫌我没用, 让我在外找个二奶气气老婆. 我还没动, 老婆就提出离婚了.

离婚闹了近半年, 老爸时时说我没用, 没本事找个二奶摆平老婆.

婚离了, 老婆搬走了. 我们为了女儿开始说话了, 我以为会破镜重圆, 开始梦想她搬回来的情景了. 没想到老婆有一天和一个男人才(老美) 出现在我面前. 我问她, 她只说这是她的私生活, 没人有权过问. 老爸又把我骂一顿, 给我物色各种美女兵(从国内). 没想到, 我这四十一只花, 竟被一个二十几的说成是老头一个, 无话可说. 看着别人八十二能找个二十八的, 我这四十的就得找个如花的气死我老婆, 美死我老爸.

大家替我出出主意, 让我美梦成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色大胆小 回复 悄悄话 路,要自己走。让你老爸别瞎掺和了。

婚已经离了,你依然恋旧,对你没啥好处。再美好,也只是回忆。
何苦真那么好,也就不会离婚了。

多想想以后,找老婆的事急不得,否则会后患无穷。脸蛋没身材重要,外表没内涵重要。能找到一个体贴,宽容,聪敏诙谐的,就看你的福份了。

祝你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