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时装大片:别情·非宠

(2008-05-28 06:09:12) 下一个
 时装大片:别情·非宠
Image

  一直一直,都钟爱那样跳跃的影子,淡蓝色的阳光斜射时,我们率性奔跑的样子。你温柔的笑意,仿佛完全读懂,我爱你的方式。我不只给你乖乖的样子,我们没有温暖干净而专属的房子,但总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方式,去尝试一段,决然不同于宠物的,恋爱史。

  米黄色雪纺礼服裙/Bottega Veneta 银质手链/Tiffany&Co

Image


  空气被用来形容温柔,也唯有在这个时刻没有声音。我们不述说但并不寂寞,稻草的香味如初恋般,洒满白色裙摆的缱绻。

  她:白色蕾丝衫/白色蕾丝蓬蓬裙/Jean Paul Gaultier黑色网格袖套/Giorgio Armani

    银色高跟鞋/Versace方形银质耳环/Tiffany&Co

  他:白色衬衫/Burberry黑色长款皮风衣/Versace

    白色长裤/Burberry方形戒指/Tiffany&Co

Image


  骄傲的皮毛倾城的紧握,在微蓝色的闪光中,爱如此决绝。

  米色皮草短斗篷/Versace 烟灰色短裙/Burberry 米黄色漆皮短靴/Stella Luna

Image


  仿佛一场游戏什么话都没有讲,却要我了解所有的玄机,风干的稻草也挡不住眼光中的懵懂,但亲爱的 我还是要拼命读懂你。

  他:黑色风衣/Giorgio Armani

  她:金色裹胸礼服裙/玫瑰坊 by 郭培 黑色漆皮长靴/Versace

Image


   45度角的依赖,回想,我们曾经翠绿葱郁森林般的回忆里, 蓄势待发的奔跑和柔软新鲜如牛奶般的爱情。

  他:藏蓝色双排扣风衣/Burberry 藏蓝色牛仔裤/私人物品 棕色短靴/Versace

  她:白色衬衫/黑色漆皮腰带/白色牛仔长裤/Burberry
    
    黑白条纹短外套/Giorgio Armani 黑色皮质手套/Versace 蓝色漆皮高跟鞋/Versace

Image


  我能听懂马儿沉默的咒语,就像你的诱惑我无处可躲,我试图逃跑却被爱情绊住脚。

  他:黑色立领衬衫/Versace米色风衣/Burberry

  她:红色高跟鞋/Prad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