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半生缘

(2007-06-21 04:16:34) 下一个
有些人适合住在回忆里
比如 你 或我
坚强或软弱 怀念或忘记
绚烂或凋谢 盛放或沉淀
仅仅一念之间
冬天已至  天冷
请你  保重
原谅我选择了浮沉

再见  
半生的情缘
再见 
短暂的幸福
这个季节 不说缅怀 
因为 我们终于不再纠缠 
烟花燃尽 
总归曲终人散 只是
有一首歌的歌词:让未来到来,让过去过去,谈何容易?

其实,也是很容易,是吗?你是这样,我也会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且走且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人在家的评论:
故事一天一天往后退,故事一天一天成灰烬.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半生缘 ?
一人在家 回复 悄悄话 痴心的人心痴几分是否今生只等一人
对着伤痕醒再明灭晨昏
红颜的人颜红几分是否青春只为一人
情已关门爱在日夜沸腾
你我在天涯两边思念缠绕着 半生缘
越想忘却越是活的真确
你我在爱恨两边眷恋述说着 半生缘
越是迷醉越是无路可退
爱如雪一生负累
冻结在心中层层的悲
何年何月再续半缘
痴心的人心痴几分是否今生只等一人
对着伤痕醒再明灭晨昏
红颜的人颜红几分是否青春只为一人
情已关门爱在日夜沸腾
你我在天涯两边思念缠绕着 半生缘
越想忘却越是活的真确
你我在爱恨两边眷恋述说着 半生缘
越是迷醉越是无路可退
爱如雪一生负累
冻结在心中层层的悲
何年何月再续半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