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犹豫中,大家可以帮我看看吗?

(2007-05-04 23:46:10) 下一个
我和老公分开在2个地方大概1年2个月.现在刚在他的城市找到一份工作,大概1个月就可以团聚了.

每个月我在付电话帐单的时候,发现一个号码每次都打很久,平均每次大概90分钟左右.频率一个月2-3次.曾经在老公心情好的时候,问过他这个人是谁.他告诉我她是一个在以前地方不太熟悉的朋友.一个离婚自己带一个孩子.我很奇怪问,为什么你们不是很熟悉,每次都有很多话讲呢?先生说大家就随便聊聊,问问生活和工作上的事情.他觉得这个女的比她大几岁,对人生有很多经历,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这当然是傻子才会相信的理由.对人生经历丰富的人多了去,为什么就只找她! 如果我和老公生气,他们就会通电话.我和老公讲,我不是很高兴他们这么频繁的通话.老公就说我做人有问题,小气.而且1个月之前,她告诉老公,她想到老公在的城市找工作.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她一直同老公讲离婚的女人在美国很难再婚,就如她.其实她长的满漂亮的,很有女人的味道.所以老公和我吵架的时候就会对我说,离婚他可以很容易找.而我就象那个女的一样.我非常的伤心.是啊,我从19岁陪伴老公到现在30岁,这就是他对我的总结!

其实,我离开现在的工作放弃很多.我的工作很好,无论是老板还是同事都非常好.我的485材料已经递交.但是老公告诉我如果今年8月,我们还没有在一起就要离婚.所以我的绿卡就到此为止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到他那里去,因为我对自己的婚姻实在是没有信心.还有如果那个女的到那个城市,我该怎么办呢?我知道其实我是一个很懦弱的女生.希望大家帮我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