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棋子

(2007-10-11 15:03:28) 下一个

 
 (原唱:王菲)
 
 想走出你控制的领域
 却走进你安排的战局
 我没有坚强防备
 也没有后路可以退
 想逃离你布下的陷阱
 却陷入了另一个困境
 我没有决定输蠃的勇气
 也没有逃脱的幸运
 
 我像是一颗棋
 进退任由你决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将领
 却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颗棋子
 来去全不由自己
 举手无悔你从不犹豫
 我却受控在你手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我的歌,嘿嘿,r8r姐姐也说过象在喝清凉饮料水什么的,看来我还得多准备一些了。其实我唱得也不怎么的,自己觉得满意的很少,如果有时间我真想把这里的歌都重唱一遍呢:)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我觉得你的声音真的很甜美. 听的时候就好象在喝清凉的甘蔗水. 再加上醇熟的唱法. 非常摄人魂魄:-D 原来你也唱了这首. 我很喜欢,可是总也唱不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