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姗杂记】

《世界风情》的版主:瞎玩,瞎看,瞎拍,瞎记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鲍鱼湾(Abalone Cove )看海星

(2007-07-29 15:48:55) 下一个
Palos Verdes 的 Abalone Cove 离我家不远,去过几次。开始都不知道去看什么,以为就是爬礁岩,看惊涛拍岸。第二次去的时候,一个小女孩指着海星给我看,我十分兴奋,连忙指给另一对不认识的夫妇。后来,那对夫妇跟我说,礁石那边有见到很多很多的海星。我们开始没仔细看,都错过了。第三次带了家人去看,结果在涨潮的时候,什么也没看到。后来再去,先查潮汐时间,在退潮的时候,可以在礁石上走出很远,看到各种各样的海边生物。我不知道这些生物的名字,先拍了一大堆照片,拿了公园门口的介绍,回家把名字和图,参考了google image,给照片和名字对上号。

一只海星


两只海星


三只海星


很多海星


这里就是 Palos Verdes 的 Abalone Cove


惊涛拍岸


海星生长的地方


Ochre Sea Star






Anemone




California Mussel




Coralline Algae


Keyhole Limpet (?)


Sea Urchin, Giant Keyhole Limpet


五颜六色

鲍鱼湾(Abalone Cove )Google 卫星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