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梁欣艳,我很想念你!人海茫茫不知何时才与你重逢

(2007-05-01 20:29:29) 下一个
你知道吗?你一直占据我记忆很深刻的位置!一直以来我都做着同一个梦:终于见到你了,每次在梦里我都说着同一句话:我找你很久了,失去联络后一直很想有机会与你重逢,终于见到你了,我时常做梦都见到你,这次不是梦,是真的遇见你了.....但每次醒来还是个梦,很失望,这种心情很难平伏!这个梦已经很多很多次了,所以在梦里我很努力的记住你的联系电话,但第二天醒来总忘记一两个号码!现在除了知道你人在美国,其他的联系方式都没有了,虽然现在距离你不远,但人海茫茫就是难遇上,我一直在等着这一天,看哪天在哪个角落缘份把我俩再牵连一起!因为知道这个网站有很多美国的同胞都会上,所以希望用这万分之零点零零零....的机会让你看到这段话!虽然很渺茫,但至少多了一个希望!
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跟你聊,有很多很多故事与你分享,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