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后一枪 by 崔健

(2008-05-06 22:05:24) 下一个
一颗流弹打中我胸膛
刹那间往事涌在我的心上
只有泪水,哦哦, 没有悲伤
如果这是最后一枪
我愿接受这莫大的荣光
哦哦,最后一枪
哦哦,最后一枪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话还没讲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欢乐没享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人和我一样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个最后一枪
安睡在这温暖的土地上
朝露夕阳花木自芬芳
哦哦,只有一句话,哦哦,留在世界上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话还没讲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欢乐没享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人和我一样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个最后一枪
一颗流弹打中我的胸膛
刹那间往事涌在我的心上
哦哦,最后一枪 哦哦,最后一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deperspective 回复 悄悄话 在重庆听过崔健的演唱会。 当时年轻,满怀热情。岁月不再...
登录后才可评论.